美股分析Tesla市值跌出了10大美國企業,外媒指出TSLA於昨日(6日)市值為5622.4億美元,到底現時取代了第10位的是哪一巨企?以下拆解:

現時第10位是...

Tesla是次跌出10大市值亦是自13個月後再度跌出,當時為2023年1月份先後被Visa(美:V)超越。至於是次同樣是由Visa取代。

據了解,Visa昨日以市值5633.7億美元再度打入美國企業頭十之列。

Tesla股價持續受壓

事實上,Tesla目前股價可謂相當受壓。昨日收市報176.54美元、跌2.32%。回看日線圖,從3月1日起的202.64美元向下跌。

外媒亦有指出Tesla近年受中國趨勢以及華爾街方面憂慮減價等因素,股價一直受壓。

美企十大市值排名(表)

根據Companies market cap.com所示,目前美企十大市值排名為:

排名 企業名稱
10 Visa
9 Broadcom
8 Eli Lilly
7 Berkshire Hathaway
6 Meta
5 Alphabet
4 Amazon
3 Nvidia
2 Apple
1 Microsoft

註:資料截至美股3月6日收市

更多投資展望2024/美股分析相關內容文章

投資展望2024|美股5大重點主題:美國減息、總統大選、中國...「七騎士」續成關鍵

美股道指創新高!假如特朗普再執政、新加坡銀行分析4大憂慮:美國有機會停減息?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