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 Bank Limited(下稱「Mox Bank」)特別提醒客戶慎防可疑網站「moxgroup[dot]cc 」及/或「 moxgroup[dot]top」。Mox Bank特此重申,該網站與Mox Bank無關,而Mox Bank之官方及唯一網址實為mox.com,而所有 Mox Bank的交易均僅透過Mox app進行。

Mox提醒:不要到訪或點擊任何可疑連結

Mox Bank沒有以任何方式參與該網域/網站「moxgroup[dot]cc 」及/或「moxgroup[dot]top」的業務或與其有任何關連。

客戶千萬不要到訪或點擊任何可疑連結、下載任何可疑文件或提供任何資料予可疑的第三方或網站。如有疑問,請在向第三方提供任何資料之前對其進行獨立驗證 - 任何與「mox」相關的資料,請直接聯絡Mox Bank。

Mox:出現任何異常狀況 請立即停止使用

Mox Bank的銀行服務只透過官方Mox app上提供,而Mox app可從官方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載。Mox Bank並沒有透過任何網站提供銀行服務。在其他未經授權的渠道,包括未經授權的網站或網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的應用程式,有可能讓不法人士盜取客戶的個人資料,從而增加感染惡意程式的風險。

假如客戶對任何偽冒成Mox Bank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有所懷疑,請立即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Mox Bank以便跟進。若客戶發現Mox app出現任何異常狀況,包括異常的畫面設計或緩慢的登錄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有關應用程式,並即透過[email protected]聯絡Mox Bank。

金管局:曾透過網站進行交易應聯絡警方

金管局提醒公眾,銀行不會透過短訊或電郵超連結,引領他們到其網站進行交易,更不會以電話、電郵及手機短訊(包括以超連結方式),要求客戶提供任何敏感的個人資料(包括登入密碼和一次性密碼)。

任何人士若曾向該網站或即時訊息提供其個人資料,或曾透過該網站或即時訊息進行任何交易,應聯絡香港警務處刑事總部資訊中心(電話號碼:2860 5012),同時致電 +852 2888 8228或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Mox Bank以便跟進。

更多香港要聞

公屋輪候時間上升0.2年至5.8年!房委會擬上調入息上限、增幅最多加4.4%

地產代理轉軚睇好!中原經紀人指數預告樓價可望止跌?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