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Bitcoin現價貼近歷史高位約68,999美元!讓人憧憬幣價未來數日將創新高!與此同時,內媒《華爾街見聞》報道有神秘買家自2022年11月起入手比特幣,至今價值達32億美元。

神秘買家擁5萬個比特幣

內媒引述指出,該名神秘買家被稱為「鯨魚先生」,每天入手約100個比特幣,如今數量有超過50,000個Bitcoin。

報道更指他可能是其中持幣數量最多的單一持有者。

懷疑神秘買家非單一投資人

不過市場則有人質疑那錢包未必是一個投資者,可能是背後存在的基金公司或銀行機構。

根提CoinDesk所示,直至目前下午2時53分Bitcoin為67,471.07美元。

更多加密貨幣相關文章

加密貨幣2024|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過渡期即將結束!本月未提交申請平台需於6月前結束業務

財政預算案2024|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提9項建議:加快發展比特幣現貨ETF、加快推出穩定幣等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