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匯豐夥拍世界級電競隊推大型活動,成為匯豐One客戶並成功登記,即可參加抽獎,贏取高達4,588元獎賞,更可隨時贏走與T1親身見面的獨家免費門票。

匯豐夥拍世界級電競隊推大型活動

為了將驚喜帶給全港市民, T1 連同電競傳奇Faker 更會於9月首度訪港。只要成為匯豐One客戶並成功登記,即可參加抽獎,隨時贏走與T1親身見面的獨家免費門票,一睹世界冠軍風采!

匯豐繼去年支持亞洲電競體育賽事後,今年再下一城,破天荒夥拍T1,希望透過T1的成功故事去啟發香港年青人。除了9月舉行的全港首個滙豐One x T1 《 League of One 》party外,更為匯豐One客人準備了一連串的電競活動,包括參觀T1首爾總部、獲親身指導打機技術及贏走限量匯豐One聯乘T1紀念品等,務求帶來超越銀行的非一般體驗。

匯豐:啟發年青人努力追夢

匯豐指,電競不單是一種運動,更是不少千禧世代成就夢想的平台。作為全港服務最多千禧客戶的銀行,匯豐One很榮幸與世界冠軍T1和Faker合作,邀請他們來港與一眾客戶面對面交流,並啟發年青人努力追夢。T1雲集全球最項尖的電競選手,而匯豐One則匯聚銀行界最創新和最具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雙方強強聯手,將為客戶帶來最獨特難忘、超越銀行的非一般體驗。

成為匯豐One客戶 贏見面機會

想與T1成員及Faker於9月現場見面交流,只要成為匯豐One客戶並成功登記,不僅能享價值高達4,588元獎賞,更可參加抽獎。若於推廣期內成功申請及獲批核匯豐信用卡,或開立投資戶口更可獲更多抽獎機會,隨時贏走9月匯豐One x T1《League of One》party獨家門票!抽獎詳情,請留意香港匯豐官方社交平台Facebook@HSBCHKInstagram@hsbc_hk

更多理財方法的內容

理財方法|2個因素導致生氣:學會調節情緒、通往身心健康的道路

理財方法|情商比智商重要!高買低賣、短線交易......揭示7個年輕人投資陷阱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