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每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三月中舉行。為配合這項賞花盛事,「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活動將於3月14日下午3時30分在維多利亞公園(維園)舉行,活動約一小時,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攝影愛好者參加。

造像攝影活動接受報名

有興趣的人士可於今日(3月1日)至3月13日期間,經SmartPLAY流動應用程式(My SmartPLAY App)、SmartPLAY網頁或智能自助服務站報名,名額八百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參加費用為全費50元,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為25元。

「雀躍全城」攝影比賽

此外,花展設有「雀躍全城」攝影比賽,旨在通過參賽者在會場內拍攝的精彩照片,展示色彩繽紛的花卉、有趣或動人的場面,以及無綫電視藝員和香港小姐在園林美景中的造像,以推廣社區綠化。

攝影比賽分三組:A組為「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該組再分為公開組及學生組,A組參賽者必須報名出席三月十四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維園舉行的造像攝影活動。

B組及C組無須預先報名

另外兩組為B組「花卉攝影」及C組「花絮攝影」,參賽者無須預先報名,但必須繳付入場費於展覽期間進入會場拍攝,而參賽照片亦必須以今年花展為題材。

詳情請瀏覽花展網頁或致電2601 8260查詢。

更多香港好去處內容

香港花卉展覽2024|3月15日維園開鑼:票價14元、主題花:香彩雀|3類人士免費入場

香港好去處2024|合味道紀念館香港三周年 三大升級玩味體驗3月5日起陸續展開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