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和黃醫藥(0013.HK)是一家開發及商業化治療癌症及免疫性疾病靶向治療及免疫療法的全球領導者。

2023年總收入增長97%

和黃醫藥亦是中國首家專注於全球市場的創新型醫葯研發企業之一。在過去的20年裡,集團建立了具有世界一流的發現和開發能力的全面整合的研發創新平台。集團2023年總收入增長97%(按固定匯率19計算爲102%)至8.38億美元,腫瘤/免疫業務綜合收入增長223%(按固定匯率計算爲228%)至5.286億美元,接近財務指引上限,包括確認自武田收取的首付款中的2.8億美元。應佔淨收益達到1.008億美元。

強勁現金流

和黃醫藥擁有強勁的現金流,至2023年年末現金餘額爲8.863億美元(2022年:6.31億美元),確保集團正穩步實現成爲一家自給自足可持續的公司的目標。集團通過在中國提高創新藥銷售以及在海外與合作伙伴共同推動產品進入市場的均衡戰略,將繼續專注於實現建立自給自足可持續的業務的目標。

港股分析|和黃醫藥投資策略

  • 目標價:30元
  • 止蝕價:22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更多港股推薦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