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2024】特斯拉(Tesla)自1月公佈業績後,其股價一度跌至175美元的低位,相對於本年高點251美元已大幅下跌了逾30%。 對此Ark Invest 創辦人 Cathie Wood 不但沒有“落井下石”,旗下基金更一直在加倉特斯拉,而 Elon Musk 亦有回應其支持。

轉發ARKB利好消息

加密貨幣2024, 比特幣現貨ETF, ARKB
圖片:X @ elonmusk
加密貨幣2024|比特幣現貨ETF ARKB總資產突破10億美元 Elon Musk 轉發有關訊息

Cathie Wood 在接受雅虎財經採訪時表示,比特幣現貪ETF-Ark 21Shares Bitcoin (ARKB)總資產突破10 億美元,據消息指,ARKB其比特幣持倉數據顯示,當前ARKB 的持倉量已達到26,639.91 BTC 。

Cathie Wood再次力撐Elon Musk

訪談中主持人更問到Cathie Wood 對特斯拉及Elon Musk表示如果沒有獲得公司至少25%的投票控制權,他將不願意讓特斯拉成為人工智慧和機器人領域的領導者事件有何看法時,Cathie Wood再次力撐Elon Musk,表示近期特拉華州法院裁定Tesla於2018年授予首席執行官Elon Musk的560億美元薪酬無效,她認為該事件是“不美國的”,是反投資者的 。

加倉特斯拉和Coinbase

Cathie Wood領導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ARK Invest)最近大幅增持特斯拉和Coinbase的股份,同時減少了對英偉達(NVIDIA)的投資。

該公司旗下的三個基金ARKK、ARKQ和ARKW共購買了145,455股特斯拉股票,總價值達到2,745萬美元。 此外,這些基金還投資了3,433萬美元,購買了214,068股Coinbase股票;Coinbase公佈財報後,其股價上漲了14.6%,上個交易日最終報價為180.31美元。

而在人工智慧晶片領域處於領先地位的英偉達,則遭到了減持,最新減持了10,601股,價值783萬美元。

SpaceX註冊地從特拉華州轉移到德州

Elon Musk已將SpaceX的註冊地從特拉華州轉移到德州,並於2月8日將Neuralink的業務註冊地從特拉華州轉至內華達州。此外,「X」公司的註冊地也從特拉華州轉移至內華達州。

這一系列將公司註冊地遷出特拉華州的舉措,似乎與特拉華州法院近期對Tesla在2018年向執行長Elon Musk提供的560億美元薪酬方案宣布無效的裁決有關。Elon Musk在法院作出裁定後,在個人「X」上表達了不滿,並呼籲人們避免在特拉華州註冊公司。

更多加密貨幣相關文章

加密貨幣2024|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過渡期即將結束!本月未提交申請平台需於6月前結束業務

財政預算案2024|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提9項建議:加快發展比特幣現貨ETF、加快推出穩定幣等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