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機場舉行「相遊賞你飛」活動,即日起至2月29日,只要在指定的地方打卡,即可獲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更有抽獎機會,贏取來回機票,航點包括熱門地點:東京、大阪,甚至衝出亞洲,可前往倫敦、紐約等地。即睇參加方法!

香港機場「打卡」贏抽獎機會

香港國際機場舉行「相遊賞你飛」活動,即日起至2月29日,只要持當天有效登機證,在香港國際機場最少3個不同的指定位置拍攝3張照片後,並在個人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布該等照片,附上主題標籤#HKIAPhotoQuest / #相遊賞你飛。即可獲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一張,並有機會贏走一張國泰航空免費來回機票,實行「飛完又飛」。

15個航點

香港國際機場每日會送出15張來回機票,由香港出發,航點包括以下地方:

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台北、東京、大阪、曼谷、新加坡、首爾、倫敦、紐約、悉尼、溫哥華、米蘭

參加方法

在香港國際機場不同的指定位置拍攝3張照片,上載至個人個人社交媒體平台,並附上 #HKIAPhotoQuest / #相遊賞你飛 主題標籤。

  • 3個打卡點: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
  • 4個打卡點: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1次抽獎機會
  • 8個打卡點: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2次抽獎機會

*如其中一個打卡點位於非禁區,可獲額外1次抽獎機會

10個指定拍照打卡點

  1. 南環路海景
  2. 天空之鏡 - 登記行段A
  3. 沙田精神號 - 鄰近登記行段C
  4. 瀑布庭園 - 接機大堂A及B
  5. 離港層東大堂
  6. 天際走廊 - 鄰近28號登機閘口
  7. 天際走廊停機坪景觀 - 入口於24號登機閘口附近
  8. 棋盤藝術裝置 - 鄰近35號登機閘口
  9. 航空交通管制指揮塔 - 鄰近40至80號登機閘口的美食廣場
  10. 沿各個登機閘口設置的合共19個藝術裝置
指定拍照打卡點
圖片:香港國際機場
指定拍照打卡點

獎品兌換櫃檯

以下2個地方為獎品兌換櫃檯,開放時間為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 C1:鄰近12號登機閘口
  • C2:鄰近36號登機閘口

關於活動詳情可瀏覽香港國際機場活動網頁:

更多港聞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