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走勢】日前祥益錄得一宗屯門御海灣之租務成交個案,是次租客為區內客,優質全海景440呎兩房單位以15500元月租「即睇即租」,租金回報率為2.1厘。

屯門御海灣優質全海景兩房戶1.55萬元租出

祥益地產區域董事黃慶德表示,日前分行錄得一宗屯門御海灣之租賃成交個案,是次租客為區內客,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為2.1厘。黃氏稱,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1座中層H室,實用面積440呎,兩房一廳。該租客為區內客,主要鍾情屋苑為區內最新入伙的樓盤及附發展商裝修,可即租即住,加上客廳及房間露台均擁開揚全海景,景色怡人,上述租客有感單位相當優質,遂便決定以月租1.55萬元「即睇即租」上址,實用呎租為35.2元。

黃氏續稱,如以業主於2021年以約866.01萬元的購入價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為2.1厘。

更多香港最新樓市走勢及二手成交新聞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