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交易和投資平台的領導者盛寶金融(Saxo)今天宣佈在香港推出一系列的全面價格調整,為Saxo在全球標準化和降低價格踏出重要的一步。  

盛寶Saxo推出最新收費模式

香港的Saxo客戶現在可以享受大幅減價帶來的好處,尤其是美股和港股的交易,以至其他產品,如ETF、ETP、上市期權和期貨。Saxo 以更低的費用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回報,閒置費、平台費、托管費全免,以高透明度的收費制度、低費用協助客戶掌握自己的交易成本。

Saxo香港大中華區財富管理主管石健明表示:「在當今的投資環境中,Saxo為客戶提供的價值取決於我們的歐資實力及屢獲殊榮的平臺和服務,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投資管道,物超所值。」

更低的成本意味著更高的潛在收益

「對於我們不斷增長的客戶群來說,更低的成本意味著更高的潛在收益。隨著投資者對整體投資體驗的要求越來越高,Saxo的跨市場多元資產交易的能力以及平台為本的方針正好滿足這些需求。以歐洲和日本等小眾市場的投資者為例,Saxo對他們而言就是全港最便宜的證券商,同時我們亦為美股和港股交易提供非常具競爭力的價格。」石健明 補充道。

「這次定價改革是我們未來的重要戰略舉措,為與客戶創造更大的雙贏局面向前邁出了一大步。去年,盛寶跨越了為全球超過100萬客戶提供服務的里程碑,我們的規模使我們能夠大幅降低費用和價格。這個客戶規模不僅僅是一個數字,它更證明了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以及我們不斷尋求提升其投資體驗的責任感。」石健明 評論道。

盛寶的價格變化給投資者帶來的效益

  • 更低佣金:降低交易的最低佣金和總佣金
  • 透明的貨幣兌換費:標準化所有市場自動貨幣兌換的基點費用
  • 免閒置費:免除所有市場的閒置費
盛寶, Saxo
圖片:盛寶金融
盛寶Saxo推出最新收費模式 全線股票、期貨及期權交易收費下調 交易美股低至一美元

這與本地其他券商相比如何?

盛寶, Saxo
圖片:盛寶金融
盛寶Saxo推出最新收費模式 全線股票、期貨及期權交易收費下調 交易美股低至一美元

Saxo的母公司是丹麥盛寶銀行(Saxo Bank),1992年成立於丹麥哥本哈根,已累積超過30年服務投資者的經驗。Saxo一直致力創新,在多年前已開展網上交易平台服務,專為專業交易者和日常投資者打造的平台多年來屢獲殊榮,現時服務全球客戶超過100萬,深受600+ 頂尖金融機構的信賴。2023年,盛寶銀行達到了100萬終端客戶的歷史里程碑,全球客戶資產突破1000億美元。此外,該公司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還  被丹麥金融監管局(FSA)指定為具有系統重要性的金融機構(SIFI),並獲得了標準普爾的投資級評級。這凸顯了盛寶銀行強大的資本狀況和商業模式,以及其謹慎的風險管理方法。

有關價格變動的更多詳細資訊,請查詢 https://www.home.saxo/zh-hk/campaigns/invest-for-less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