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險宣佈推出「匠心預設保單服務」,為本地首間涵蓋所有危疾、醫療及指定儲蓄壽險計劃的保險公司,《香港財經時報》整合及逐一拆解服務的3大特點,即睇詳情!

富通保險推免費匠心預設保單

富通保險的人生規劃師一直致力以匠心服務(Artisanal Service)提升客戶體驗,守護客戶及其摰愛於「生、老、病、傳承」人生旅程中的不同需要,並於今日(27日)宣佈推出免費的「匠心預設保單服務」。

涵蓋危疾、醫療及指定儲蓄壽險

富通保險的「匠心預設保單服務」為本地首間涵蓋所有危疾保險醫療保險及指定儲蓄壽險計劃的保險公司,保單持有人可按意願安排指定保障領取人,若其不幸因重病或其他情況導致精神上失去行為能力行事,指定保障領取人可透過簡單手續申領理賠,免卻繁複的法律程序,及時支付醫療費用及生活開支,一解燃眉之急。

指定儲蓄壽險計劃

上述的指定儲蓄壽險計劃包括:

  • 「盛世 • 傳家寶」壽險計劃系列
  • 「匠心 • 傳承」儲蓄壽險計劃
  • 「價值連承」壽險計劃
  • 「愛豐盛」壽險計劃系列

特點(1)費用全免

富通保險保單持有人可於精神上有能力行事時,按個別保單申請「匠心預設保單服務」,無須繳付任何費用。

  • 註:保單持有人必須與受保人為同一人。

特點(2)未雨綢繆

保單持有人可預先安排委任一名年滿18歲、稱心可靠的家庭成員為指定保障領取人,即保單持有人之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孫兒女、外孫兒女或獲富通保險批准的其他關係。

  • 註:指定保障領取人須為保單內唯一之受益人。

特點(3)全面支援

另外,保單持有人一旦其被診斷為精神上無行為能力行事,指定保障領取人可代提取其生存賠償或指定百分比的保單現金價值應付醫療開支,把握治療黃金期讓患者得到最佳治療。

延續匠心服務

富通保險首席營運總監羅偉廉表示:「富通保險於本季再推出『匠心預設保單服務』,客戶可預先安排委任人靈活簡易處理理賠申領及管理保險單事宜,即使不幸遇上最壞的情況,也可減輕家人的經濟負擔及壓力,全面守護客戶及其家人。」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保險相關內容文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