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香港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今天宣佈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夥伴合作關係,宏利就香港中文大學醫院所提供的超過300個全包式醫療套餐,包括內視鏡檢查程序及手術程序,提供免找數預先批核服務。經預先批核後,持有指定醫療計劃的宏利客戶無需預先付款。

宏利與中大醫院加強合作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營運總監湯嘉麗表示,宏利與香港中文大學醫院進一步拓展夥伴合作關係,方便擁有指定醫療計劃的客戶以可預計的定價收費享用一系列涵蓋日間和住院服務的全包式醫療套餐。

當中包括住院病房收費、手術費用、醫生巡房費、醫療器材等等,全部均受香港中文大學醫院的既定臨床管治框架所規範。

提供逾300個全包式醫療套餐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行政總裁馮康醫生表示,相信此舉可帶來協同效應,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優質護理服務。結合我們的定價收費與宏利的免找數預先批核安排,我們旨在為病人提供妥善、便利的一站式服務體驗。

包括內視鏡檢查及手術

通過此次深化合作,持有指定計劃的宏利客戶也可享有宏利「專屬醫療專案經理」的專業支援。「專屬醫療專案經理」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醫護背景或為合資格護士,經委派後會為客戶的治療過程提供支援,以紓緩他們可能遇到的健康憂慮。這項服務日後將擴展至其他複雜手術。

更多保險相關內容

中銀人壽推保費支付券|7個基本計劃適用|3個簡單步驟兌換儲存|每年最多慳5,000元保費

消委會報告|4間虛擬保險網上客服比較:1間答非所問、同樣計劃收費相差逾7成|5個投保注意事項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