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今日(12月8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分別於12月9日、10日、16日、17日,以及23日至23日在赤柱廣場舉行的聖誕市集活動,當區將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赤柱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介乎赤柱村道與赤柱市場道之間的一段赤柱新街於上述日期,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六時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當區居民、警方、緊急救援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赤柱市場道和介乎赤柱市場道與赤柱大街之間的一段赤柱新街於以下日期及時間實施行人專用區:

生效日期及時間

行人專用區地點

生效日期

生效時間

-

赤柱市場道

十二月九日、十六日,

以及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一時

十二月十日及十七日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

赤柱新街

(介乎赤柱市場道與赤柱大街的一段)

十二月九日、十日、十六日、十七日,以及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六時

運輸署:預計活動舉行期間道路交通會相當繁忙

城巴第63、65及260號線,及專線小巴第40、40X及52號線將於活動期間視乎乘客需求加強服務。

運輸署預計活動舉行期間,赤柱一帶及通往該區的道路交通會相當繁忙。市民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或考慮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及渡輪服務。

由於赤柱廣場的停車位數目有限,未有向主辦單位預約車位的人士應避免駕車前往。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市民可瀏覽運輸署網頁【按此登入】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以獲取有關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亦應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更多香港好去處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