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0月至12月在轄下五個新界表演場地舉辦「演藝嘉年華2023」,最後一場嘉年華將於12月10日(星期日)下午在葵青劇院舉行。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與葵青劇院場地伙伴將帶來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節目涵蓋舞蹈、戲劇、音樂和戲曲

「演藝嘉年華2023」的節目涵蓋舞蹈、戲劇、音樂和戲曲。演藝學院學生將在葵青劇院帶來粤劇折子戲《大鬧廣昌隆》之〈柴房會〉、中國舞、芭蕾舞及現代舞表演,以及原創音樂劇《給我一個五千七的家》選段。他們亦會演奏多首中樂作品,包括山東民間吹打《淘金令》、二胡合奏《戰馬奔騰》、絲弦五重奏《歡樂的夜晚》、箏樂合奏《戰颱風》、小樂隊合奏《花好月圓》和廣東音樂串燒。

嘉年華兩項延伸活動

此外,葵青劇院的場地伙伴亦會參與嘉年華的兩項延伸活動,分別為中英劇團演出口述歷史劇《後南區人類圖》選段,以及風車草劇團帶來《阿晶想旅行》選段的讀劇演出。

免費入場、名額有限

所有活動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延伸活動門票可於活動當日中午十二時起在葵青劇院大堂領取,派完即止。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按此登入】。

更多香港好去處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