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五於觀塘海濱「VESSEL 發現號 」舉行的「綠活閃動嘉年華」反應熱烈,現於 12月1日加開一天,並新增瑜伽及攻防箭體驗,讓不同年齡和階層的市民繼續透過夜光新興及VR運動和遊戲,享受樂趣和刺激。

觀塘海濱免費玩夜光VR新興運動

「綠活閃動嘉年華」由香港社會創投基金(SVhk)聯同香港遊樂場協會(遊協)籌辦,活動結合夜光新興運動遊戲攤位、VR 划艇體驗、免費運動體驗班、3米高充氣對戰滑梯、LED滑浪風帆打卡位,本地青年音樂表演及社區綠活橋底市集,務求將觀塘繞道橋底化身成多元化的夜光活力基地,提供多項免費多元的合家歡活動,完成活動更可獲贈紀念品。

綠活閃動嘉年華, 觀塘海濱免費玩夜光vr新興運動, 充氣滑梯,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綠活閃動嘉年華!觀塘海濱免費玩夜光VR新興運動+充氣滑梯

VR划艇體驗區+夜光穿雲箭

嘉年華特設有夜光新興運動遊戲專區及VR運動體驗區,讓大眾可以盡情參與各種新興運動遊戲,例如匹克球(Pickleball)、布袋球(Cornhole)及穿雲箭等等,當中更加入夜光元素,在昏暗的環境中更添刺激。此外 ,同場另設有VR划艇機,透過虛擬實境,讓大家無論在晚間或陸上都可以體驗水上活動的樂趣。嘉年華亦設有免費夜光運動體驗班,由導師帶領下進行不同的運動,包括攻防箭及瑜伽,每班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

4米高充氣滑梯對戰 小朋友體能挑戰

天橋底下設置4米高的充氣對戰滑梯,在巨型充氣滑梯中加入反應燈競技(Reaction Jump),透過不同難度及競技遊戲,讓小朋友們可以互相對戰之餘,也可挑戰體能,盡情放電。場內設置了獨特的LED滑浪風帆裝置,讓大家可以盡情打卡。

綠活閃動嘉年華, 觀塘海濱免費玩夜光vr新興運動, 充氣滑梯,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綠活閃動嘉年華!觀塘海濱免費玩夜光VR新興運動+充氣滑梯

青年音樂表演 社區手作綠活市集

除了運動及遊戲體驗,現場更有音樂表演,超過20組對音樂充滿熱誠和才華的本地年青人,為現場帶來音樂表演。場內設有社區手作綠活市集,當中包括軟陶瓷、木製精品、扎染手作、苔蘚及微景觀生態瓶等,讓社區不同的人士都可匯聚一起、彼此分享可持續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免費夜光運動體驗班詳情

  • 綠活閃動嘉年華加開日期:12月1日(星期五)
  • 時間:6pm – 10pm
  • 地點:觀塘海濱公園 VESSEL發現號 01
  • 入場費用:全免
  • 活動網頁:按此登入

更多香港好去處及親子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