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署招聘高級技工,職位屬於公務員職位毋須大學畢業、起薪22,895元當中負責指導人員操作空氣調節等工作,以下一文附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7484
  • 部門:機電工程署
  • 職位名稱:高級技工(空氣調節)
  • 薪酬:總薪級表第8點(每月22,895元)至總薪級表第10點(每月25,815元)

入職條件

持有工業學院所頒發的空氣調節工程技工證書,或同等學歷;或已完成空氣調節工程的完整學徒訓練或其他認可實務訓練課程,並在完成學徒訓練/實務訓練後在有關行業有最少兩年經驗;或(iii)有最少六年的空氣調節工程經驗;及具備相等於小六程度的中英語文能力;及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

註:申請人須通過技能測驗。申請人如擁有空氣調節工程範疇的相關工作經驗,將獲優先考慮。

主要職責

高級技工(空氣調節)主要被調派擔任監督和指導一組初級人員為空氣調節及冷凝裝置及設備進行操作/維修及單獨執行操作/維修職務,包括對技能要求較高的維修工作。

聘用條款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7/202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書填妥後,須於2023年11月23日或之前郵寄或送交香港九龍啟成街3號機電工程署7樓招聘及升任組。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高級技工(空氣調節)職位」。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申請人將於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獲面試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機電工程署
  • 查詢電話::2808 3788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23/11/2023 23:59:00

詳情按此了解更多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