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龍、蛇、馬、羊、猴、雞的人在龍年運程如何?人緣、事業、財運有沒有轉機?犯太歲如何化解?即刻睇下蘇民峰師傅點講!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龍今年犯太歲

肖龍去年為太歲相害年,今年則為犯太歲年,相信小人是非必然比去年大大提升,故在人緣交往時,事事要以忍讓為先,勿因一時不悅而與人爭,讓犯太歲的壞影響擴大而影響自己的財運及事業,亦防會惹來滿盤是非。

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

今年吉星全無,缺少外來助力,今年難免事事要親力親為,勿寄望他人相助,以免自己失去預算,怪罪他人。

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收入不穩的自僱一族來得最為直接,因收入必然能因工作量上升而相應增加。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雞蛇人緣運佳

肖蛇今年為桃花生肖,人緣運明顯比去年為佳,間接必能在事業運起到正面作用,這樣對寒、熱、平命人來說都有幫助;因人緣運好了,不論運程順逆,過程中都必然會較為順暢,順境中的你必然能加速進步,逆境者亦能減慢其下降速度。

投資要三思

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惟在投資方面要三思,因今年為這段木火年內唯一帶水的年份,平、熱命人運氣會提升一點,但只有一年稍好的運程是不可以支撐一盤生意的;順運中的寒命人亦不宜在這帶水的年份起步。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馬今年無刑沖

肖馬去年是桃花生肖的你,如果來到此時仍然是單身的話,在這個春季要加一把勁了,因桃花的餘氣可延至今年清明前,尤其是農曆二月是你的重桃花月,如錯過了,只能待至農曆八月,即本年你的桃花月。

上班一族不時要為自己增值

今年肖馬的你並無刑沖,亦非桃花相合生肖,人緣運不及去年佳,但是非也不多,故在外出應酬時主要看自己的表現及個人運氣,生肖的影響反而不大。

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上班一族不時都要為自己增值,方能免被社會淘汰。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羊要靠個人努力

肖羊今年雖然不是桃花或相合生肖,人緣運不是特別好,但也不是沖犯太歲生肖,是非小人也不明顯,歸根究底貴人小人之力不大,還是要靠自己個人的努力,盡量爭取更佳的成績,但也無需刻意去提防是非。

吉星有「太陰」

  • 吉星有「太陰」,易得到女性貴人扶助,如上司,工作夥伴、下屬是女性的話,都容易對工作及生活帶來方便。
  • 凶星有「囚獄」,不一定是坐牢的意思,這代表今年是非較多,又或犯了一些無心之小是非。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猴事情依然較為穩定

肖猴去年是暗合生肖,各樣事情都來得比二〇二二年來得穩定,來到今年龍年,是肖猴的三合年,事情依然較為穩定,人緣運仍然是可以的。雖然今年沒有桃花月及相合生肖的人緣那麼好,但也算是中上游生肖,如已有穩定感情者,今年容易融洽相處。

吉星有「三台」有利地位提升

  • 今年吉星有「三台」,有利地位提升,惟肖猴的你本年並非升遷生肖,只有一九九二年出生的肖猴者機會較大,可以努力爭取。
  • 「披麻」,長輩身體要多加注意,有任何不適早一點去求醫便是了。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屬雞今年必然較穩定

肖雞的你去年是沖太歲生肖,感情、事業、住屋都容易出現變化,而變化會延至今年農曆三月止。農曆二月仍然是你的沖太歲月,不穩定因素依然存在;農曆三月以後便正式踏入今年太歲相合年了,故今年各樣事情都必然來得比去年穩定。

可以專心在現有崗位發展

事業、感情、住屋出現變化的機會較低,如因去年沖太歲已經結婚或懷孕,今年感情必然能更進一步。工作方面,可以專心在現有崗位發展,除非自己很想去改變,否則,今年也是較穩定的。

資料來源: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

《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現已發售

蘇民峰龍年2024十二生肖運程,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屬龍今年犯太歲, 屬蛇投資要三思,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現已發售,有興趣可到各大書報攤購買。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