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宣佈拓展其中國內地指定醫院名單,覆蓋的醫院總數較去年同期大增近一倍 (98%)至4,200多間,規模遠超同業成市場之冠,銳意持續提升客戶在中國內地的醫療保障所需。

首間人壽保險公司覆蓋國內所有三級公立醫院

保誠擴展其中國內地指定醫院名單,成為全港首家覆蓋所有三級公立醫院及15個城市轄下之二級甲等醫院的人壽保險公司。保誠的客戶可從指定醫院名單中選定醫院接受高質醫療服務,安心就醫。

進一步提升各項與醫療相關的客戶體驗

保誠首席客務營運總監歐陽佩玲表示,根據保誠的數據,於2022年來自中國內地的醫療費用相關索償申請當中,逾八成(87%)來自保誠指定醫院名單內的醫院,反映內地醫療需求殷切。保誠一直追求卓越服務,隨著保誠涵蓋的醫院總數增至超過4,200間,保誠有望大幅擴展其於國內指定醫院名單的覆蓋範圍,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繼續進一步提升各項與醫療相關的客戶體驗。

領先市場的醫療服務

此外,保誠早於2021年設立「綠色醫療通道」,以完善其領先市場的醫療服務。「綠色醫療通道」涵蓋中國內地超過1,600間三甲醫院,遍佈26個省份,旨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醫療預約服務,讓客戶在有需要時能更快捷地獲得適切治療。凡持有指定醫療計劃之客戶[注1]若不幸在中國內地患病,可登入網上平台或致電24小時服務熱線登記。其後,保誠的專屬個案經理會代為優先預約指定醫院的就診或住院服務,應診當天更會有陪診人員到醫院協助辦理登記手續。合資格客戶只要預先獲得免找數服務批核,保誠便會替其墊支醫療費用,讓客戶專心休養。

注1:指定保誠醫療計劃的受保人可於保單冷靜期結束後享用綠色醫療通道服務,計劃包括醫療加倍保、「摯為您」優悅醫療保險計劃  、保誠自願醫保尚賓計劃及保誠靈活自主醫保計劃。

歐陽佩玲補充道:「『綠色醫療通道』自推出以來反應正面,令我們非常鼓舞。今次保誠進一步拓展國內指定醫院名單,領先業界成為覆蓋最多中國內地醫院的人壽保險公司。作為客戶一直信賴的保險夥伴,保誠致力為客戶提供更便捷、優質的醫療服務,實踐我們以客為先、用心聆聽客戶所需的企業使命。」

免責聲明

  •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將不時更新中國內地之選定醫院名單。在接受醫生診斷或接受醫療服務前,保誠建議閣下於本官方網站查核最新的醫院名單。保誠有權不另行事先通知而對選定醫院名單作出修訂,修訂可包括增加或減少名單上的選定醫院。
  • 保誠綠色醫療通道及免找數服務均由保誠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保誠可隨時修訂服務範圍及服務供應商或終止服務而毋須事先發出通知。保誠並非服務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代理,對於上述服務之質素及其供應並不作出任何的陳述、保證或承諾,亦不會承擔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所引致的責任及法律責任。在任何情況下,保誠都不會就服務供應商之行為或失當或服務而承擔任何責任及法律責任。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