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辦公室2023粵港澳大灣區家族辦公室發展協會於10月5日舉行會員大會及就職典禮,標誌著協會正式成立,並宣佈西安分社及廣州分社的設立。

粵港澳大灣區家族辦公室發展協會:促進家族辦公室的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家族辦公室發展協會秉承著「匯聚業界精英,發揮香港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傳承創富將來」的理念,致力於促進家族辦公室的發展和家族財富的傳承。協會將成為一個連接香港、澳門和內地家族辦公室的橋樑,為他們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分享最佳實踐,並在國家發展戰略中扮演積極角色。

設立西安分社和廣州分社

粵港澳大灣區家族辦公室發展協會會員大會上,粵港澳大灣區家族辦公室發展協會將正式宣佈協會的成立,同時介紹協會的願景和使命。此外,協會還宣佈西安分社和廣州分社的設立,為更多地區的家族辦公室提供支持和服務。

邀請各界加入

粵港澳大灣區家族辦公室發展協會邀請各界社會領袖、家族企業家、學者和專業人士加入,共同探討家族辦公室領域的最新趨勢,分享經驗,促進合作,為大灣區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更多家族辦公室最新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