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房地產專輯】近年大灣區是港人置業的其中一個熱點,早前有調查顯示,有46%受訪者表示會考慮在大灣區置業,作為渡假及退休養老的安樂窩。大灣區物業最吸引港人的是其高性價比,同一價錢在香港市區或許開放式單位也未必能購入,在珠海市中心已足夠進駐豪宅生活。

內地房地產專輯, 珠海
圖片:港盛置業
項目周邊配套及規劃完善

九洲灣全海景公寓 全新地標式住宅群

港盛物業是次為介紹的項目位於珠海九洲港碼頭口岸,項目規劃完善,包括:游艇會所、名車公館、五星級酒店、專屬的私家小島會所俱樂部會籍、蘭桂坊酒吧街等等。交通方面,經九洲港碼頭坐船約一小時即可到返香港中港城碼頭;使用港珠澳大橋更可約10分鐘到澳門。

內地房地產專輯, 珠海
圖片:港盛置業
珠海國企前三名發展商,實力品牌有保證

項目八大賣點

  1. 一線海景,口岸上蓋
  2. 珠海國企前三名發展商,實力品牌有保證
  3. 黃金坐標丨山海景觀丨360°環幕山海
  4. 珠港澳融城首站,超80萬㎡大型文旅綜合體
  5. 珠海最大國際遊艇會,超300個深水遊艇泊位
  6. 項目臨近珠海城軌站-高鐵物業
  7. 配套齊全:商業、醫療、教育為一體,周邊人流旺
  8. 8萬㎡國際商業,包括:吉大商圈、拱北商圈、富華裏商圈環繞
  9. 總價135萬起
內地房地產專輯, 珠海
圖片:港盛置業
游艇會所
內地房地產專輯, 珠海
圖片:港盛置業
總價135萬起,在售戶型:54㎡、64㎡-71㎡  帶裝修熱水爐及冷氣

如對項目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歡迎致電邱先生(香港)+852 68540540 或 (國內)+86 13825689013 留位預約參觀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