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招聘】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旗下品牌LOUIS VUITTON將於9月21日舉行招聘日,屆時將有大量前線職位進行招聘。《香港財經時報》整合招聘日詳情。

筍工招聘|9月21日LOUIS VUITTON招聘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旗下品牌LOUIS VUITTON將於9月21日在尖沙咀舉辦招聘日招募大量前線職位,包括銷售助理、高級銷售助理及店長等。無需一定擁有奢侈品牌工作經驗,歡迎所有零售及服務業人才和大專畢業生,立即按「了解詳情」申請。

有機會優先預約面試

此外,透過Betterment品牌招聘平台申請以上職位,將有機會獲優先預約面試及與專業顧問諮詢面試技巧,增加錄取機會。成功入職者將成為一個頂級品牌的代表,享有優越的薪資和福利,並獲得各種培訓和發展機會。

LOUIS VUITTON的Monogram圖案成為經典

在1896年,路易的長子喬治‧威登創作了Monogram圖案向父親致敬,並以四款設計展示品牌的形色色:菱形外框配以四瓣花朵、顏色倒轉的同一花朵圖案、圓形配以鏤空花朵圖案,以及交錯的LV字母。Monogram圖案猶如經典的紋章,隨即成為路易威登的不朽象徵。

LOUIS VUITTON人才招聘日詳情

  • 日期: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
  •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 地點:尖沙咀
  • 申請職缺連結:按此進入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筍工招聘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