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龍湖集團房地產需求側的政策加速落地,各項政策逐漸形成合力。

港股推薦|4大一線城市加入“認房不認貸”

繼8月30日廣州、深圳相繼出台相關政策後,四大一線城市已全部加入“認房不認貸”隊伍。9月1日,北京、上海相繼宣佈執行“認房不認貸”政策,預計房地產市場基本面將從9月開始企穩回升。

部分住房供求關係改善政策已實質落地

現時部分住房供求關係改善政策已實質落地,市場供求關係有望儘快改善。

新房市場有望企穩、二手房成交持續回暖

第三季度市場信心有望持續提升,行業估值將陸續修復,新房市場有望企穩,二手房成交持續回暖,板塊仍具備較好的投資機會。

宜關注龍湖集團

建議關注為內地優質民企代表的龍湖集團0960.HK)。集團公佈,上半年盈利80.6億元 (人民幣,下同),按年升近8%。撇除公平值變動等影響,核心盈利65.9億元,按年升0.6%。派中期息每股0.32元,按年減少3%。

期內,營業額620.4億元,按年跌近35%。開發業務收入498.7億元,按年跌約40%。合約銷售額985.2億元,按年升近15%。

龍湖集團投資策略

  • 目標價:23元
  • 止蝕價:14元

更多港股推薦相關內容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