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旅遊或於外地工作,都要面對高昂漫遊及通話費用,但你只需要一張可以重複使用的AIRSIM,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一卡連接全球網絡

AIRSIM是一張可以重複使用的無國界上網卡,每次旅程無需再更換SIM卡,就可以讓你在全球多達130個以上地區無縫連接互聯網,享受方便又快捷的全球上網體驗。

各地均有不同電訊運營商可選

AIRSIM與多個國際知名的電信運營商合作,務求為使用者提供高質量網絡服務。無論身在哪個國家,AIRSIM都能夠自動選擇最佳的運營商,以確保獲得穩定和快速的上網體驗。

不同日數及用量可供選擇

AIRSIM 提供多種不同日數及用量的數據套餐可供選擇,最短的一天方案都可選擇得到,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經常旅行還是需要長駐國外工作,AIRSIM 都能夠提供彈性的上網方案!

簡單易用、輕鬆操作

只需於出發前透過 AIRSIM 手機應用程式購買數據套餐,到達目的地後將 AIRSIM 插入手機,無需設定,3分鐘內就可以輕輕鬆鬆流動上網,無需再付昂貴數據漫遊費用,亦無需再到處購買當地SIM卡,方便省時。

另送30分鐘 AIRTALK 漫遊通話

每次購買數據套餐均送30分鐘 AIRTALK 漫遊通話,讓你外遊時都可透過 AIRTALK App 致電目的地及回港(包括固網電話),飛線後更可接聽香港來電。

24/7真人客服

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可以即時找到AIRSIM 24/7 真人客服幫手,電話、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WeChat、LINE、Email 都有真人回覆,旅程中有任何問題,都有 AIRSIM 真人客服支援,玩得更放心。

AIRSIM無國界上網卡,絕對可以為你帶來不一樣的上網體驗!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