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攻略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8195.HK)宣布委任十優港姐、麥明詩為非執行董事,有權收取董事袍金每年36萬港元以及向麥明詩旗下全資擁有的老麥工作坊有限公司支付每年100萬港元的顧問費用。

麥明詩獲任傳承教育非執行董事、董事袍金每年36萬

傳承教育公布,麥明詩已與公司訂立服務合約,自2023年9月4日起初步年期為三年。

她有權收取董事袍金每年360,000港元。其薪酬參考其資歷、經驗、所承擔的角色及職責以及現行市況釐定。有關薪酬已獲董事會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批准,並將由董事會及薪酬委員會每年檢討。

麥明詩:結合自身經驗參與教育團隊的商業規劃

麥明詩表示,9月伊始是各位莘莘學子的新開始,而她亦在今天有多一個新崗位,有幸為傳承教育擔任非執行董事職務,結合自身經驗參與集團旗下教育團隊業務的商業規劃。

老麥工作坊擔任集團顧問

另一方面,公司亦跟麥明詩直接全資擁有的老麥工作坊有限公司「老麥工作坊」訂立顧問協議。

根據協議,傳承教育已同意委聘老麥工作坊,而老麥工作坊已同意擔任集團顧問以提供諮詢服務,麥明詩作為老麥工作坊之唯一董事,獲任命履行有關職責,固定年期為三年,自2023年9月4日起生效。

每年100萬顧問費用

諮詢服務的範圍包括就公司的投資者關係及本集團的教育相關業務發展(包括但不限於幼兒發展)提供意見。

根據顧問協議,公司將就提供諮詢服務向老麥工作坊支付每年1,000,000港元的顧問費用。

麥明詩擁劍橋法律學位+文學碩士

現年31歲的麥明詩曾分別於2014年及2018年取得劍橋大學法律文學士學位及文學碩士學位。另於2018年獲得紐約律師資格。

曾任職麥肯錫公司及後從事娛樂行業

2019年至2022年,麥女士任職於麥肯錫公司,領導有關策略、組織及設計思維的管理諮詢項目。在此之前,彼於2015年至2019年期間從事娛樂行業,並曾擔任多個大型電視節目及訪談節目的主持人,並曾出演多齣電視劇。麥女士為Project Melo Limited(一間專注於青年賦權的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傳承教育為綜合教育服務提供商

至於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為香港綜合教育服務提供商,並為香港及亞洲區的青少年及成人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務。

主要業務包括「財商及投資教育業務」及「私立輔助教育業務」,並於全港有10間教育中心。

更多職場攻略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