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攻略】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近日上海超市大潤發招聘牛肉試食員一事就廣受熱議,招聘有3個職位要求,包括要每日食5公斤牛肉等,不限性別、年齡及學歷,獲聘後更加可於農曆新年時獲送一隻牛作為員工福利,即睇詳情!

職場攻略|內地超市請牛肉試食員

根據內地媒體報導,上海超市大潤發近日發出一則公告招聘「牛肉試吃官」,這位牛肉試食員需要每日去到各間大潤發門市試食澳洲牛肉,並監督門市負責試食檔位的員工。

3個職位要求

牛肉試食員的職位有3個要求,分別是:

  1. 愛食牛肉,可以每日食5公斤(10斤)牛肉
  2. 身體強健、敬業,不會因為每日試食而不好意思
  3. 詞彙豐富

(1)每日食5公斤牛肉

引述內地媒體報導,大潤發回應稱因近期上海南京的門市新增了很多澳洲原切牛肉的試食檔位,招聘牛肉試食員是為了可以透過試食評測,監督負責試食檔位的員工在煎牛肉時十分盡心,從而把控牛肉品質。

(2)身體強健、敬業

因為需要每日都去到各間門市試食,大潤發要求牛肉試食員面皮要夠厚,不會因為每日試食而不好意思。另外,亦因為要檢查負責試食檔位的員工是否一周六日都有在煎牛肉,因此也要求員工身體強健和敬業。

(3)詞彙豐富

因為牛肉試食員的職責包括評價員工煎出來供顧客試食的牛肉是否美味,因此要求能夠使用豐富的詞彙,除了「好吃」之外,還需要有其他對試食的精確表達。

員工福利送成隻牛

這個職位的員工福利都不能小覷,成功入職後,員工於農曆新年可獲得一隻牛,以分切成牛肉的形式給予。招聘啟示上更打趣寫道:「活牛從澳洲運不過來,望能諒解。」

工作時間彈性

牛肉試食員工作時間彈性,工作地點暫時主要集中在上海和南京,後續城市待定,預計未來200多個有大潤發的城市都會有這個職位。員工除了可以帶薪暢食牛肉外,大潤發亦歡迎他們帶親朋好友一起免費試食。

不限性別、年齡、學歷

牛肉試食員職位不限性別、年齡、學歷,只要自認符合以上3個要求就可以應徵。大潤發負責人表示,因為牛肉試食員除了負責試食外,還身兼監督的職責,所以需要招聘一個喜歡食牛肉的大胃王,才可能為顧客做好監督員的角色。有意應徵者可聯絡:

大潤發招聘牛肉試食員

職場攻略, 內地超市, 牛肉試食員, 3個要求, 每日食5公斤牛肉, 不限性別, 年齡, 學歷, 獲聘後新年送成隻牛,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大潤發微博
大潤發招聘牛肉試食員

更多職場攻略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