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騰訊控股】騰訊控股(0700.HK)公佈第2季業績。集團實現營收1492.08億元,同比增長11%,淨利潤(Non-IFRS)375.48億元,同比增長33%。

港股推薦|騰訊控股業績首兩季保持增長

騰訊控股2023年第1及第2季度都保持增長;由上年下半年起,集團淨利增速連續4季領先營收增速,高品質發展戰略見成效。廣告、視頻號、海外遊戲等成為本季亮點業務板塊。

海外遊戲持續貢獻增量

其中,廣告在平臺底層能力提升和微信商業生態助力下,本季收入同比增長34%至250億元;數實經濟保持穩健增長,收入同比增長15%至486.4億元;海外遊戲持續貢獻增量,本季收入同比增長19%至127億元,佔遊戲總收入近30%。

廣告業務實現顯著快速增長

騰訊控股主席表示未來集團將繼續推動創新,包括通過生成式人工智慧,打磨自研的專有基礎模型。集團保持穩健的收入增長,公司廣告業務實現了顯著的快速增長。相信騰訊控股把握機遇及推動創新會帶領營運業務持續上升。

騰訊控股投資策略

  • 目標價:360元
  • 止蝕價:320元

更多港股推薦內容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