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保柏新推「Blua Health」應用程式,利用AI分析健康指數,只需30秒即可計算健康評分,新登記用戶更有機會贏Dear Jane X MC拉闊音樂會門票兩張。詳情可留意以下方法。

保柏推「Blua Health」應用程式

保柏推出全新「Blua Health」應用程式,運用電子產品、Al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先科技,將健康管理打造得更個人化和智能化。

AI分析健康指數

保柏應用程式由香港研發,為香港市民度身訂造、首個結合 AI人工智能、健康管理和積分獎賞的「Blua Health」健康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的設計和功能正面回應了香港市民應付繁忙生活之餘,同時希望擁有健康體魄的需求,隨時隨地都可以免費體驗嶄新 Al 人工智能健康科技。

30秒即可計算評分

用戶運用手機鏡頭掃瞄面部皮膚 ,即可分析用戶的健康狀況,全程只需30秒。應用程式透過面部血流變化 ,推算用戶的心跳、血液含氧量、血壓、心率變異度、呼吸速率及壓力指數等,再利用Al運算及對比大數據,迅速計算健康指數,幫助用戶即時了解更多健康數據。

AI Fit PT 智能健身教練

智能健身教練亦是「Blua Health」的另一大特色。透過這個功能,用戶可以跟隨指令進行多達4種健身動作的煅煉。應用程武亦會透過鏡頭債測用戶的肢體動作.為用戶記錄運動次數,監督用戶的運動進度。

賺 Blua 積分換獎賞

應用程式亦為用戶打造每日健康任務,透過應用程式記錄任務進度,包括步行任務「行多喲」、飲水任務「飲多啲」以及鼓勵健康飲食的「食 Green 喲」。完成任務後即可賺取 Blua 積分!

用戶可透過 Al Health Shot、Al Fit PT 及上述每日健康任務賺取 Blua 稹分,兌換不同健康、出行禮遇、餐飲美食等獎賞!

新登記贏拉闊音樂會門票

年滿18歲或以上香港市民即可登記「Blua Health」應用程式,一經登記,即可獲5,000Blua 積分,推薦的親友下載更可無限量獲得額外積分,更有機會贏取商業電台叱吒903主辦的《麥當勞呈獻拉闊音樂會Dear Jane/ MC》門票兩張。

「Blua Health」健康應用程式可在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下載。

保柏家互通醫療保障計劃

保柏同時推出全新保柏家互通醫療保障計劃,專為家庭客戶度身設定,包括男女老幼或同性伴侶等,提供靈活選擇,全家保額互通。計劃同時保障國外家庭成員,承保亞洲、澳洲和新西蘭的合資格醫療費用,共享每年最高500萬港元通用賠償額。客戶亦可自選加入門診、牙科及產科保障在計劃内容中。

更多健康生活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