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MIRROR成員姜濤亞博個唱加場!無論MIRO場或公售反應都很熱烈,所以官方宣布將8月2日加開MIRO專場。《香港財經時報》整合演唱會最新資訊!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加開一場MIRO場

姜濤KEUNG TO 「“WAVES”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將於8月2日至5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早前無論是MIRO場或公售反應都很熱烈,所以官方宣布將8月2日加開MIRO專場。專場門票將在今天中午起於HKTicketing專頁發售。

先在專頁登記 後輸入MIRO代碼

如果各位姜糖想購買門票,就一定先要在MIRRORWEARE專頁登記,然後於登記電郵內可收到MIRO專屬代碼。7月11日於HKTicketing專頁中,輸入「MIRO專屬代碼」便可以購入兩張門票。須注意的是,上次成功以「MIRO 專屬代碼」購票的MIRO,今次將不會獲發「MIRO 專屬代碼」。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座位表

姜濤, keungto, mirror,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 姜濤亞博個唱加場, 姜糖必知一個步驟, 附座位表, 搶飛攻略,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亞洲國際博覽館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姜濤亞博個唱加場!姜糖必知一個步驟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搶飛攻略(1)準備幾個不同Browser

如果希望成功買飛,可於公開發售門票時間(10時前)準備開定幾個不同的Browser,如Google Chrome、Firefox、IE、Safari等進入排隊。

(2)打開不同電子產品進入網站

建議有手機、iPad平板的都打開「快達票apps」或快達票網頁,一同載入快達票網站,增加成功買飛機會。

(3)不要只按F5鍵

相信大家買演唱會時都試過利用「F5大法」,希望可以撞入網頁。但其實這個方法已經不管用,當看見頁面進入繁忙狀態時再不停按F5鍵只會讓同一個頁面徘徊。

(4)嘗試致電購票

早前Jer、Anson Lo門票開賣時,有唔少MIRO都是透過電話購票成功,大家都不妨試試致電熱線31 288 288買姜濤個唱加場的門票。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實用資料

  • 日期:2023年8月2日至5日
  • 時間:晚上8時15分
  •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票價:$1,080/$880/$580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