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被譽為中國的熱帶天堂,位於南海之中,擁有絕美的沙灘、綿延的熱帶雨林和激動人心的文化傳承。海南島是一個迷人的旅遊勝地,結合了自然奇觀和豐富多樣的文化魅力,為遊客提供了難以忘懷的獨特體驗。

海南, 旅游, 免簽政策, 港澳, 夏威夷
圖片:資料庫
海南實施59國人員入境旅游免簽政策 外國人入境海南方式一覽

壯麗的自然景觀與豐富的文化傳統

海南島
59國人員入境海南旅遊免簽政策服務

除了迷人的沙灘,海南島還擁有壯麗的自然景觀。這裡的熱帶雨林擁有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各種獨特的植物和動物在這裡繁衍生息。探索森林中的小徑,你將有機會欣賞到壯麗的瀑布、清澈的溪流和古老的樹木。保護區和自然保護區提供了獨特的生態體驗,讓你深入瞭解這個美麗島嶼的自然奇觀。

此外,海南島還擁有悠久而豐富的文化傳統。這裡是潮汕文化、黎族文化和海南民俗的交匯之地。你可以參觀古老的寺廟和庙宇,感受到宗教信仰的色彩。海南的節日和傳統活動充滿色彩和熱情,如盛大的龍舟賽、火把節和歌舞表演。品嚐當地特色美食,例如海南雞飯和海鮮,將帶給你味蕾無比的享受。

入境海南旅遊免簽政策

海南島
59國人員入境海南旅遊免簽政策服務

海南島這個熱帶天堂提供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和體驗,讓遊客能夠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同時欣賞當地獨特的文化魅力。無論你是在尋找冒險刺激還是純粹放鬆身心,海南島都將成為你旅行中的夢幻目的地。而目前海南島開放了合共59國人員入境海南旅遊免簽政策,包括:

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挪威、烏克蘭、義大利、奧地利、芬蘭、荷蘭、丹麥、瑞士、瑞典、西班牙、比利時、捷克、愛沙尼亞、希臘、匈牙利、冰島、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愛爾蘭、賽普勒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波黑、黑山、馬其頓、阿爾巴尼亞、摩納哥、白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哈薩克、汶萊、阿聯酋、卡達。

按此查看59國人員入境海南旅遊免簽政策服務指南

入境海南方式及延期逗留方法

符合免簽政策的人員(以下稱為「免簽人員」)持有普通護照,可以前往海南旅遊。免簽人員可以在抵達海南的入境口岸現場登記,或者由在海南設立的旅行社接待,享受免簽證待遇,並在海南省的行政區域內停留30天(從入境的次日零時開始計算),如有正當理由需要延長在海南停留期限或前往中國境內其他地區,需要提前向海南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停留證件。

值得注意的是,這項免簽政策適用於以上59個國家的遊客,這些遊客可以通過直飛海南的國際航班或者透過中國港澳臺地區的中轉航班免簽證入境海南。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按此瀏覽海南旅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