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亞博個唱加場!早前個唱MIRO場售票或公售的反應都相當熱烈,官方宣布將於7月26日加開MIRO專場,各位神徒要留意如何搶飛!

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教主Anson Lo亞博個唱加場

由於早前Anson Lo個唱的MIRO場售票或公售的反應都相當熱烈,官方決定加開一場MIRO專場,日期將定於7月26日。而且會於即日起在HKTicketing專售,想了解如何搶購,以及想成功搶購一定要留意以下攻略。

於MIRRORWEARE專頁登記

教主Anson Lo的首個個唱將於7月23至26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26日更為MIRO場加場。不過今次MIRO們想購買,一定要在MIRRORWEARE專頁登記,然後將於6月28日起於登記電郵內收到MIRO專屬代碼。即日起於HKTicketing專頁中,輸入「MIRO 專屬代碼」便可以購買兩張飛。

上次成功買飛人士將不獲MIRO代碼

不過須注意一點,上次成功以「MIRO 專屬代碼」購票的 MIRO,今次將不會獲發「MIRO 專屬代碼」。

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座位表

mirror, 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 教主, ansonlo, 亞博個唱加場, 神徒必做一個動作攞代碼, 座位表, 4個搶飛攻略,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亞洲國際博覽館
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教主Anson Lo亞博個唱加場!搶飛攻略

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搶飛攻略(1)準備幾個不同Browser

如果希望成功買飛,可於公開發售門票時間(10時前)準備開定幾個不同的Browser,如Google Chrome、Firefox、IE、Safari等進入排隊。

(2)打開不同電子產品進入網站

建議有手機、iPad平板的都打開「快達票apps」或快達票網頁,一同載入快達票網站,增加成功買飛機會。

(3)不要只按F5鍵

相信大家買演唱會時都試過利用「F5大法」,希望可以撞入網頁。但其實這個方法已經不管用,當看見頁面進入繁忙狀態時再不停按F5鍵只會讓同一個頁面徘徊。

(4)嘗試致電購票

早前Jer、Anson Lo門票開賣時,有唔少MIRO都是透過電話購票成功,大家都不妨試試致電熱線31 288 288買Anson Lo個唱加場的門票。

早前開記招公布個唱詳情

早前教主Anson Lo現身《MIRROR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3/24》記招,親自公布個人演唱會的消息。他表示今次的個唱其中焦點是會見到好多個「阿Lo」,相信必定引起神徒的好奇心!至於個唱會有什麼驚喜,他就指暫時不能劇透,要留待神徒自己揭曉。

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實用資料

  • 日期:2023年7月23至26日(7月23日及26日為MIRO優先場)
  • 時間:晚上8時15分
  •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票價:$1,080/$880/$580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