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MIRROR成員姜濤個人演唱會將於8月3至5日在亞博連開3場,MIRO場日前開賣一小時已火速售罄,6月26日將公開發售門票。姜糖即睇以下4個搶飛攻略成功買飛!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6月26日公開發售門票

MIRROR成員姜濤個人演唱會將於8月3至5日在亞博連開3場,而MIRO場日前開賣一小時已火速售罄。想再博一博的朋友,可於6月26日公開發售場次再試!公開發售網站為HKTicketing,於早上10時開始賣飛。為了讓各位姜糖都可以成功搶飛,以下為大家講解幾個搶飛攻略。

4大搶飛攻略一覽

  1. 準備幾個不同Browser
  2. 打開不同電子產品進入網站
  3. 不要只按F5鍵
  4. 嘗試致電購票

1. 準備幾個不同Browser

如果希望成功買飛,可於公開發售門票時間(10時前)準備開定幾個不同的Browser,如Google Chrome、Firefox、IE、Safari等進入排隊。

2. 打開不同電子產品進入網站

建議有手機、iPad平板的都打開「快達票apps」或快達票網頁,一同載入快達票網站,增加成功買飛機會。

3. 不要只按F5鍵

相信大家買演唱會時都試過利用「F5大法」,希望可以撞入網頁。但其實這個方法已經不管用,當看見頁面進入繁忙狀態時再不停按F5鍵只會讓同一個頁面徘徊。

4. 嘗試致電購票

早前Jer、Anson Lo門票開賣時,有唔少MIRO都是透過電話購票成功,大家都不妨試試致電熱線31 288 288買姜濤個人演唱會的門票。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座位表

姜濤, mirror,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 6月26日公開發售門票, 姜糖必知4大搶飛攻略, 附座位表, 個唱歌單,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亞洲國際博覽館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6月26日公售門票!姜糖必知4大搶飛攻略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歌單一覽

《一號種籽》;

《亞特蘭提斯》;

《一天多一點》;

《蒙着嘴說愛你》;

《孤獨病》;

《愛情簽證申請》;

《Master Class》;

《Dear My Friend,》;

《特務肥姜 2.0》;

《I know》;

《鏡中鏡》;

《作品的說話》;

《風雨不改》;

《無人不知的戰果》;

《痴漢之歌》;

《Dummy》。

姜濤個人演唱會2023實用資料

  • 日期:2023年8月3日(MIRO場);2023年8月4至5日(公眾場
  • 時間:晚上8時15分
  •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票價:1,080元/880元/580元
  • 公開訂票:HKTicketing快達票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