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健康宏利香港今日推出「活躍人生危疾保PRO」,提供市場首創的末期癌症治療ADHD兒童保障。《香港財經時報》整合全新危疾保的重點內容。

醫療健康|宏利推出全新危疾保

宏利香港今日推出「活躍人生危疾保PRO」,這款危疾保障計劃以相宜保費提供周全保障至100歲,涵蓋多達123種危疾及疾病,並就境外或非傳統的末期癌症治療提供額外財政支援。因應市場對多元化危疾保障的需求,「活躍人生危疾保PRO」推出市場首創的末期癌症治療保障並就「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及其他兒童疾病提供保障。計劃也就癌症心臟病中風三種有較高復發風險的危疾提供多重守護,提供進一步保障。

推出首創末期癌症治療保障 提高患者康復機會

隨著醫療技術不斷進步,癌症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有更多選擇,也更有效地控制末期癌症。「活躍人生危疾保PRO」提供市場首創末期癌症治療保障,為境外或非傳統的未期癌症治療提供額外財政支援,讓末期癌症患者有機會到境外尋求其居住地未有提供的治療或手術方案或為了縮短輪候時間而有機會到境外求醫。

提供ADHD保障及父母恩恤保費豁免

另外,兒童精神障礙日趨普遍,以ADHD為例,此症影響全港6.4%兒童。因此,「活躍人生危疾保PRO」提供特別保障,涵蓋19種兒童疾病,包括ADHD、自閉症妥瑞症。計劃亦提供父母恩恤保費豁免安排,保單持有人無須接受身體檢查或回答健康問題,若保單持有人於75歲或以前不幸離世,而其子女為受保人,基本計劃的保費便可獲豁免,直至受保人年屆25歲。

MOVE獎賞鼓勵 享高達10%保費折扣

活躍人生危疾保PRO」的受保人年滿18歲或以上,即可符合資格加入ManulifeMOVE計劃。MOVE新會員只要達到下表所列出的每日平均步數,便可在下一會籍年度續保「活躍人生危疾保PRO」時,獲享高達10%保費折扣。

MOVE獎賞級別 每日平均步數 保費折扣
級別1 5,000 5%
級別2 7,000 7%
級別3 10,000 10%

危疾保涵蓋123種疾病

活躍人生危疾保PRO」涵蓋123種疾病,包括:

  • 60種嚴重危疾(癌症心臟病中風);
  • 44種早期危疾(原位癌和早期甲狀腺癌);
  • 19種兒童疾病(自閉症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ADHD))。

癌症、心臟病和中風多重守護

計劃包括額外兩次癌症保障(包括新確診、復發、擴散和持續之癌症)及兩次額外心臟病中風保障。

過半受訪者認為新型癌症特效藥治療保障為吸引選擇

根據宏利於今年3月進行的網上調查顯示,51%受訪者認為如受保人確診末期癌症時,在傳統癌症治療失敗後需使用癌症特效藥作進一步治療時,提供額外賠付的「新型癌症特效藥治療保障」是一項非常吸引的選擇。

宏利活躍人生危疾保PRO重點

  • 保費保證不變,提供周全保障至100歲
  • 境外或非傳統末期癌症治療,可獲額外財政支援
  • 涵蓋多達123種危疾及疾病,包括19種兒童疾病如過度活躍症(ADHD
  • 癌症心臟病中風多重守護
  • 兩個級別,保障深切治療留院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醫療健康/危疾保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