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平安健康1833.HK)發展至今,已成為專業、全面、高品質且形成規模的一站式企業健康管理服務提供商。平安健康旗下醫療+健康服務的一站式醫療服務能夠全方位、全場景滿足客戶群體的需求。

港股推薦|平安健康去年底合作醫院超過5,000家

截至於2022年12月31日,平安健康平台已擁有23個科室的超4.9萬名內外部醫生團隊,合作醫院超過5,000家,合作藥店達22.4萬家,在216座城市能夠實現1小時送藥,在88座城市開通7X24小時送藥服務。平安健康不斷優化資源配置,提高運營效率,在強大的醫療網絡佈局和更高品質的醫療健康服務體驗下,平安健康付費用戶數量穩健增長。

助力「健康中國2030」

平安健康的醫療網絡中,其健康服務板塊,在經濟復蘇的環境下有強勁競爭力。平安健康的服務業務能夠覆蓋內地醫保支付的範圍之外,在如今不斷變化的環境下,具有較高的抗風險能力,且肩負企業的社會責任,完善全民健康保障、助力「健康中國2030」。

進一步拓展「線上+線下」服務網絡

此外,平安健康企業健康管理業務落地紮實,獲客能力不斷提升。渠道建設方面,平安健康構建了能夠支持金融客戶和企業客戶展業的新體系,著力推進家庭醫生會員制,以企業健康管理為重點佈局拳頭產品,並構建多元化的產品組合。進一步拓展「線上+線下」的服務網絡,強化服務質量。

平安健康增長勢頭樂觀

平安健康作為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積極支持扶貧攻堅、輔助建設鄉村衛生所、培訓村醫、組織鄉村義診活動等,為廣大欠發達地區的村民帶去平安和健康。國務院印發《關於進一步深化改革促進鄉村醫療衛生體系健康發展的意見》中指出要發展數字健康,規範互聯網診療和互聯網醫院發展,將推動優質醫療資源擴容下沉和完善分級診療體系作為發展重點,平安健康在鄉村醫療方面的經驗與佈局與政策相呼應,後期增長勢頭樂觀。

獲頒「傑出醫療健康平台獎」

日前,平安健康更憑藉出色表現獲得本地權威媒體頒發的「傑出醫療健康平台獎」,公司憑著優異的業務表現、可持續發展及出色企業文化等評鑒指標在競爭當中均脫穎而出,成為該獎項類別下唯一獲獎公司。

收復20天及50天線阻力

走勢上,該股近日股價再度反彈成功突破10天平均線,成交額放量,並收復了20天及50天線阻力,若股價進一步上升,並帶動20天RSI重返50以上水平的話,投資者可考慮:

平安健康投資策略

  • 在現價分注買入
  • 預期股價有望上升至今年一月下旬23元水平以上。

編按:筆者申報沒持有以上股票

更多李慧芬《慧眼芬析》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慧眼芬析】作者李慧芬|華贏東方(亞洲)控股研究部董事,經常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擔任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
圖片:作者提供
華贏東方(亞洲)控股研究部董事李慧芬

作者簡介:李慧芬任職華贏東方(亞洲)控股研究部董事。經常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擔任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憑借多年經營金融服務行業的經驗,她成為僱員再培訓局金融服務業技術顧問,提供專業的意見和策略分析,為培訓局和業界作出貢獻。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