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個人演唱會2023】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個人演唱會2023即將於今日公開發售門票,各位神徒想成功買到飛撐偶像就要留意以下搶飛攻略!

Anson Lo個人演唱會2023|門票今起公開發售

MIRROR四子將於今年7月8月舉行solo個人演唱會,繼Jer柳應廷後就輪到教主Anson LoTHE STAGE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於7月23至25日舉行。門票將於今起公開發售。

Anson Lo個人演唱會票價資料

anson, lo, 盧瀚霆, mirror, anson, lo個人演唱會2023, 個唱門票今起公開發售, 用不同瀏覽器, 準備一款信用卡, 神徒必知6大搶飛攻略,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亞洲國際博覽館
Anson Lo個人演唱會2023|門票今起公售!神徒必知搶飛攻略

官方公布Anson Lo個人演唱會2023的座位表及門券價錢。價錢為1,080元、880元及580元。座位表可參閱以上資料。

6大搶飛攻略(1)使用不同瀏覽器

要成功進入HKTicketing,大家可以同時安裝多款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Firefox、IE、Safari等。用不同瀏覽器可增加成功機會。另外,如有機、iPad平板的都打開App或網頁,一同load入網站,多個渠道多幾個機會。

(2)熟悉購票流程

在購買演唱會門票前最好熟悉購票流程,在有限時間內不會做多或做錯事。成功登入後先輸入認證碼(不需要登入會員也可),然後再選擇場次、門票數量、輸入信用卡資料購買便完成。基本上如果成功選位,系統便會hold飛。大家要做的就只有細心輸入資料,不要入錯就可。

(3)準備不同SIM卡

使用手機或平板最大優勢就是可以插SIM卡獨立上網網絡IP,被ban IP的風險減低。多台手機用上不同電訊商,可分散風險。

(4)隨機應變

除了準備充足,搶飛期間多上不同網上購票或fans club群組,看看成功購票個案調整搶飛方法。以之前MIRROR公售、Eason公售為例,本身主要以購票網站為主,但後來不少粉絲用電腦瀏覽器可成功購入。所以,因應情況而改變搶飛攻略也很重要。而且,如果本來想買前排位置門票,但看到門票只餘下不足一半座位時,便要「退而求其次」,選擇其他位置或平日日子。

(5)提早5至10分鐘排隊

開售當日,因為需要提早排隊的關係,最好早上9時50分至55分就開始準備進網,有機會一看到可以排隊即按入去買飛。

(6)準備AE信用卡

購票信用卡方面,AE信用卡或會比其他信用卡好,因為AE信用卡大多不需要SMS認證,過往付款失敗的個案都是信用卡收SMS驗證碼出問題,不是收不到就是太遲收,使購票失敗。此外,亦可考慮MOX等虛擬信用卡,利用app來代替收SMS的方法,比較可取。

Anson Lo個人演唱會2023實用資料

  • 日期:2023年7月23至25日
  •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門票價錢:1,080元、880元及580元
  • 公售日期:即日起公開發售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最新公布為準。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