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保險】保誠保險澳門分行今日(6月12日)正式開幕,澳門分行將會借鑒香港的營運模式,提升大灣區業務的協同效應。在澳門分行的營運初期,保誠聚焦2類保險產品。

保誠保險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

保誠保險轄下的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保誠保險表示會致力滿足澳門市民於健康保障需求,形容澳門分行的開幕標誌著落實大灣區策略的重要里程碑,亦代表著保誠的決心。

今日保誠管理層於澳門分行主持開幕典禮,包括保誠集團戰略事業群總裁吳立賢、保誠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林智剛,以及保誠保險(澳門分行)總經理馬竹豪。

保誠保險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借鑒香港營運模式!主打2類保險產品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保誠保險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

提供具多元貨幣選項的人壽及健康保障產品

現時大灣區的總人口逾8,600萬,區內生產總值在2022年超過13萬億元人民幣。進軍澳門市場後,保誠的業務將包含大灣區內11個城市。保誠指,在營運初期,保誠的理財顧問團隊將以數碼科技,為澳門市場提供具多元貨幣選項的人壽及健康保障產品,以滿足客戶在儲蓄、健康及保障方面的需求。

保誠澳門分行將借鑒香港營運模式

保誠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林智剛表示,澳門與香港及珠海等鄰近地區聯繫緊密,是保誠拓展大灣區市場的策略重心。保誠扎根香港近60年,一直穩守市場領導地位,其成功的營運模式不 斷演化,累積了豐富堅實的實踐經驗。

林智剛表示,他們很榮幸可以為同根同源的澳門市場提供參考和借鑒,並恭賀澳門分行開業成功,大展鴻圖。他又指,澳門借鑒香港的成功營運模式可以提升大灣區業務協同效應。

透過澳門分行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

事實上澳門的人壽保險市場發展蓬勃,2021年人壽保險業的毛承保保費(Gross written premium)按年上升26%,而於2022年再錄得按年上升8%。大灣區擁有超過8,600萬龐大人口,佔 2022 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約11%。開設澳門分行代表保誠業務已遍佈粵港澳大灣區各個市場。

保誠指,集團將透過於澳門拓展業務,把握更多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滿足區內市民的保障需要。

推動智慧醫療 

保誠保險(澳門分行)總經理馬竹豪表示,近年澳門及大灣區內的私營醫療服務需求殷切,隨著澳門特區政府積極發展「大健康產業」及「現代金融業」,為保誠進駐澳門市場創造了有利的營運環境及發展空間。

他指,保誠澳門分行在今年年初得到澳門政府準許,對保誠而言,澳門屬於新市場,沒有歷史包袱,他們可以運用創新思維,以過往未使用過的方式發展業務。

保誠, 保險, 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 借鑒香港營運模式, 主打2類保險產品,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保誠保險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借鑒香港營運模式!主打2類保險產品

粵港澳大灣區將發展成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根據《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將發展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將吸引著年輕、日益富裕和精通數碼科技的勞動人口。保誠澳門分行希望透過提供具多元貨幣選項的人壽及健康保障產品,滿足大眾的需要。

保誠計劃於澳門分階段招聘人才

保誠計劃於澳門分階段招聘人才,其目標是吸引年輕活力、充滿創意和熱誠的新成員加盟。希望達到培育新時代的保險界精英領袖的目的,推進 「醫療+旅遊」、「醫療+保險」等領域發展。

保誠保險(澳門分行)總經理馬竹豪表示,他們將會致力發展本地技能和人才,積極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目標是5年內請到500名有業積的成功保險經紀。

保誠致力成為客戶的合作夥伴

保誠集團執行總裁華康堯(Anil Wadhwani)表示:「保誠作為一家擁有175年歷史的企業, 進駐澳門市場這個新機遇實在令人振奮。保誠憑藉環球專業知識及開拓進取的精神為當地提供產品及服務,我們銳意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幫助他們活出豐盛人生,規劃一個更有財務保障的將來。我很榮幸能將保誠帶到澳門,並對面前的所有機遇感到無比興奮。」

保誠澳門分行辦公室

保誠, 保險, 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 借鑒香港營運模式, 主打2類保險產品,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保誠保險
保誠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
保誠, 保險, 澳門分行即日起開幕, 借鑒香港營運模式, 主打2類保險產品,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保誠保險
保誠澳門分行辦公室

保誠澳門分行位於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澳門財富中心12樓A座。

更多保險專題相關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