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招聘.香港迪士尼招聘香港迪士尼樂園在聖誕及新年假期將迎來高峰,為了令遊人體驗做到最好,樂園不少職位也正招聘人手,兼職福利包括聖誕新年特別津貼,全職更設特別迎新獎金,最多達6,000元,有興趣可留意以下申請方法。

筍工招聘|香港迪士尼樂園營運款待專員 ─ 平日/週末兼職

樂園營運款待專員需要在樂園及度假區內讓賓客能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申請人將會根據其意向及樂園營運需要分配於以下其中一個崗位工作。

  1. 樂園營運:負責款待賓客、控制園內人流、協助賓客上落遊樂設施及操作遊樂設施系統。
  2. 商品銷售:於商品店款待賓客, 操作收銀系統以完成現金找續、補充貨品及點貨等。
  3. 餐飲服務:於餐廳招待賓客並推介菜式, 處理賓客訂單以便迅速準備菜餚, 擺放食品, 餐具, 桌椅, 安排場地佈置, 確保賓客滿意食物, 服務, 操作收銀機及處理付款

香港迪士尼招聘|樂園營運款待專員基本條件

  • 須具備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會話能力
  • 須於度假區內不同地點工作,其中包括戶外工作地點

香港迪士尼招聘|樂園營運款待專員福利

聖誕新年特別津貼每天$150 - 2022年12月2、9、16、18至31日及2023年1月1日 (共18日)

  • 平日兼職: 所需當值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 週末兼職: 所需當值時間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香港迪士尼招聘|樂園營運款待專員申請方法

點撃「申請工作」連結,有關職位申請表格將於新的視窗開啓。在填寫表格時,請以英文填寫,並於完成每一頁後按頁底的「下一頁」按鈕,以繼續填寫表格內的所有頁面。填妥後,記緊按表格最後一頁的「申請」按鈕,以遞交申請。

香港迪士尼招聘|其他兼職職位空缺

  1. 樂園服務款待專員(清潔服務) - 平日/週末兼職
  2. 廚房助理 - 平日/週末兼職
  3. 管事清潔員 - 平日/週末兼職
  4. 保安款待專員 - 平日/週末兼職
  5. 行李服務款待專員 ─ 平日/週末兼職

香港迪士尼招聘|餅房廚師 / 初級餅房廚師 ─ 全職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設有不同風味的餐廳,以迎接每日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無論在度假區內任何地方,我們的餐飲服務款待專員都會竭盡所能,為賓客帶來無窮滋味體驗!

香港迪士尼招聘|餅房廚師 / 初級餅房廚師基本條件

  • 初入職者如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則須持有相關訓練證書
  • 須具備廣東話 / 英語 / 普通話會話能力 (歡迎非華語求職者申請)
  • 具相關經驗者,可獲聘較高職位

香港迪士尼招聘|餅房廚師 / 初級餅房廚師福利

成功加入此職位並連續受僱六個月,便可享有特別迎新獎金港幣$6,000(須受有關條款所限)

香港迪士尼招聘|餅房廚師 / 初級餅房廚師申請方法

點撃「申請工作」連結,有關職位申請表格將於新的視窗開啓。在填寫表格時,請以英文填寫,並於完成每一頁後按頁底的「下一頁」按鈕,以繼續填寫表格內的所有頁面。填妥後,記緊按表格最後一頁的「申請」按鈕,以遞交申請。

香港迪士尼招聘|其他全職職位空缺

  1. 酒店公眾地方清潔員 - 全職 (港幣$3,000迎新獎金)
  2. 酒店房務員 - 全職 (港幣$3,000迎新獎金)
  3. 樂園服務款待專員(清潔服務) - 全職 (港幣$3,000迎新獎金)
  4. 技術員 (電力/冷氣/消防/供水) - 全職 (港幣$6,000特別迎新獎金)
  5. 舞台技術員 - 全職 (港幣$6,000特別迎新獎金)
  6. 美工技術員 / 油漆技術員 - 全職 (港幣$6,000特別迎新獎金)

香港迪士尼員工福利|港幣$6,000迎新獎金

部分特選職位設有港幣$3,000或$6,000迎新獎金,包括: 酒店餐飲服務、廚房、舞台技術、設施服務、保安款待團隊。成功加入上述職位並連續受僱三或六個月,便可享有特別迎新獎金$3,000或$6,000(須受有關條款所限)。

香港迪士尼演藝人員福利及事業發展

演藝人員的專享福利包括:交通津貼 (金額足以支付港鐵月票)免費帶同親友到訪樂園優先體驗新的遊樂設施及娛樂項目等,更設有「迪士尼僱員子女獎學金」

迪士尼演藝人員享3星期育兒假

為了讓演藝人員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有更充足時間休息,演藝人員會享有3星期育兒假,並適用於領養小朋友及繼親等情況,幫助演藝人員與新加入家庭的子女建立親密關係。而每當有18歲以下子女新加入演藝人員的家庭時,演藝人員都可以在原有的產假或育兒假福利上,再於首年額外獲得3星期親子假,讓演藝人員有更多時間與子女共度天倫。

「外間培訓及學習資助獎勵計劃」

香港迪士尼亦鼓勵及支持演藝人員多元化發展,提供不同類型的課程及支援,令他們安心工作之餘,不斷自我增值,提升營運效率。例如設有「外間培訓及學習資助獎勵計劃」,演藝人員可以申請每年最多港幣$5,000的資助,報讀與工作相關的進修課程,自我增值。

九成的組長及經理職位

香港迪士尼擁有清晰及完善的晉升階梯及機制,亦有足夠規模的橫向發展制度。樂園的營運團隊內,九成的組長及經理職位均由內部晉升或從內部招聘。每一個部門都有清楚及明確的發展路向,前線工作的演藝人員,有機會晉升至管理階層。

演藝人員可主動申請「橫向發展」

演藝人員亦可按照自己的興趣和發展步伐,主動申請「橫向發展」,轉職到不同部門,嘗試不同類型的工作崗位,發掘自己的發展路向。

更多筍工招聘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