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衞生署招聘兼職文員,時薪港幣72元。需已完成中五學業,或具備同等學歷,負責輸入數據、操作電腦、接聽電話、處理查詢等工作,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6219
  • 部門:衞生署
  • 職位名稱:兼職文員
  • 薪酬:時薪港幣72元

衞生署招聘:兼職文員入職條件

衞生署招聘兼職文員申請人必須︰

  1. 已完成中五學業,或具備同等學歷;

  2. 中英文語文能力良好,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 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可獲優先考慮[註];

  3. 具備應用一般電腦軟件的知識和技巧,包括試算表軟件的操作;

  4. 具備中文文書處理及英文文書處理的知識和技巧;以及

  5. 具備一年或以上全職文書或秘書職務的工作經驗。

衞生署兼職文員能力要求

  • 政府在聘任時,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 C級及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和第2級成績。

衞生署兼職文員能力要求職責

  1. 一般辦公室支援

  2. 整理檔案

  3. 打字

  4. 輸入數據

  5. 操作電腦

  6. 接聽電話

  7. 處理查詢

  8. 約期及登記

  9. 其他部門支援工作,並有需要時需擔任替假及戶外工作。

衞生署兼職文員聘用條款

  1. 衞生署兼職文員成功的申請人將按為期6至12個月之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續約與否視乎屆時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2. 工作時間一般為星期一至五的辦公時段,每星期平均工作約17小時。
  3. 工作時間因應僱員所屬辦事處/組別的運作需要而定,或可能有所不同。
  4. 或須輪班工作或於不同地點上班。)

衞生署兼職文員福利

根據《僱傭條例》的規定,按適當情況,受聘人可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期(或代替假日)、有薪年假、產假╱侍産假及疾病津貼。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 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衞生署兼職文員申請人須於政府職位申請書內詳列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申請人如具備相關工作經驗,須於申請書上清楚註明,列明有關機構的名稱及申請人的受僱職位、職責及日期。持有本地院校/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至於持有非本地學歷的人士,則須連同填妥的申請書提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

信封面註明「申請衞生署兼職文員職位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連同所需文件的副本送達下列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衞生署兼職文員職位」;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或之前把所需文件的副本郵寄至下列聯絡地址。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衞生署兼職文員職位」,並在信封面及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請勿提交證明文件的正本。

通常在截止後約6至8個星期內通知

衞生署兼職文員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電郵地址。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樓1807 室衞生署聘任組
  • 查詢電話:2961 8514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25/11/2022 23:59:00
  • 部門網址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可以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文章

更多內容:環境保護署招聘|兼職項目經理時薪200元:入職條件+申請方法 

更多內容:房屋署招聘公務員|一級監工月薪29500元!入職要求+申請方法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