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自年中上載片段大爆預言後便一直沉寂,時隔約3個月後終再於YouTube上載片段,當中提到全球有4方面將迎來轉變,同時亦預言糧食安全受關注並於2040年影響最大,提醒應作2件事!

印度神童預言|世界於4方面作出改變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於10月20日的預言片段中表示,世界每400年便為一個巨大周期(mega cycle),並於經濟、社會、自然環境、地緣政治四方面作出轉變,並會有一些特別發展。

而他今次拍片,提到是因為於過去2年半看到史無前例的變化,而2020年為新400年周期的開端。

印度神童預言|主要聚焦氣候

換言之2020年為新周期之始,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於片段中提到須回望過去,因為透過研究過去可得知未來,並引用各透面知識,明白到循環原理。

至於今次,他則選擇聚焦氣候(climate)及占星術作講解預言。

印度神童預言|過去發生不同氣候現象 對糧食產生影響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提到,過去都有發生不同氣候現象,例如2021年發生洪水影響全球多個地區。至2022年卻對某些地區而言是最乾旱的一年。但到底他想透過此說明什麼?原來是糧食。

他提到2021年的洪水及2022年的乾旱對糧食生產帶來多重意思,根據占星術,糧食安全將於未來20年變得非常重要,亦是人類演化的重要20年。

印度神童預言|羅喉及火星 或跟構成乾旱有關

他先以羅喉(rahu)及火星解釋乾旱等現象形成,提到兩者會產生不同影響,而火星更有另一稱號「灼熱星球」(scroching planet),而羅喉亦被喻為兇惡的(malefic)星體。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再詳述,當兩者交匯時便會以灼熱形式影響地球,因而跟乾旱有一定關係。不過他亦講到該現象未必只產生乾旱現象。

印度神童預言|未來20年糧食安全 2040年或最影響

至於糧食方面,印度神童則指當木星跟土星於2040合集,將會對糧食安全構生最大影響。Abhigya Anand指人們屆時要支撐著。

又指出不論目前有沒有後代都好,都應為下一代著想。同時據到要注意外來影響,如地球以外的。

印度神童預言|應視地球為母親學會珍惜 否則產生綠色革命

那麼人們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表示是時候明白將地球視為母親,並開始珍惜地球,相應的地球亦會好好的給予我們。

他又舉例,不要使用化學物質作破壞,並指出如果不停止有害行為,恐怕地球會有一場綠色革命(Green Revolution),並擔心會轉化為「黑綠色革命」(Dark Green Revolution)。 

印度神童預言|學習種植食物

同時,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指未來或會有更多事情發生,他提醒要為即將發生的事作好準備(brace for what is coming),事件或會來得急切所以沒有時間再偷懶。

他建議人們應開始耕種生產食物,亦要明白到食物重要性。又提議要學職種植有機食物,明白固中價值。

印度神童預言|預言非百分百準確

占星預言並非精密科學,印度神童的預言亦並非百分百準確,經常備受質疑,例如他曾預言全球將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都沒有發生。

亦因如此,以上預言僅供參考。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印度神童預言文章

更多內容:印度神童預言|疫情緩和?通脹爆煲?三個問題關你事|2023年4月要小心!

更多內容:【印度神童預言2022】4月28日再爆危機?加密貨幣、油價都有事?4大投資重點預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