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比亞迪 (1211)集團公布,9月汽車產量共計204,893輛,按年增加160.1%。

新能源汽車銷量激增

其中,新能源汽車產量204,893輛,增加188.1%。9月汽車銷量共計201,259輛,增加151.2%。其中,新能源汽車銷量201,259輛,增加183.1%。自今年3月正式告別傳統燃油汽車、徹底轉為銷售新能源車以來,比亞迪的月度銷量持續創新高,並保持著每月同比增長100%以上的迅猛增速,9月月度銷量更首次突破20萬輛。

穩居全球新能源車銷量第一

今年首九個月,集團累計汽車產量11.96萬輛,按年增加159.21%;累計銷量118.51輛,增加161.76%。使比亞迪繼續穩居全球新能源車銷量第一。與此同時,集團更公布與汽車租賃公司SIXT簽署合作協議,SIXT將在未來6年內向比亞迪採購至少10萬台新能源車。相信對集團新能源汽車銷售業績再有支持,中長線看好。

比亞迪目標價

目標價:$260

止蝕價:$199

更多內容:華潤電力大力發展及建設風電和光伏項目|目標價19元 

更多內容:騰訊音樂持續深化內容|目標價22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