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性房屋2022】樂群社會服務處與地產商合作的「樂住·Fun享過渡性房屋計劃月租4,440元起,即日起接受申請,首批單位預計9月下旬可入伙,即睇申請資格、方法及截止日期!

過渡性房屋2022|何文田「樂住‧FUN享」

「樂住·Fun享」過渡性房屋計劃由樂群社會服務處與地產商合作將舊樓改建翻新,並獲政府「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資助,於2022年上半年正式啟動,「樂住·Fun享」項目共有3個地點,分別在何文田太平道成德大廈何文田勝利道僑華樓中環卑利街

第一批預計9月下旬入伙

整個項目(3個地點)將提供30個2至3人單位和56個4至5人單位,最多可容納360人居住。位於何文田太平道的第一批過渡性房屋,則預計在今年9月下旬起入伙。

更多內容:過渡性房屋|葵涌社聯「業成6號」:3類單位料住140人、中電資助2,000元買電器|2022年11月入伙

過渡性房屋2022|何文田「樂住‧FUN享」申請資格

「樂住·Fun享」項目旨在幫助現正居於不適切居所的公屋輪候人士和其他有需要人士改善居住環境,昨日起接受申請,服務處半日已到收約70宗申請查詢,當中不乏已輪候公屋多年的申請人。

  1. 年滿 18 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
  2. 現居於劏房、寮屋、天台屋或其他環境惡劣居所;
  3. 持有有效公共租住房屋(公屋)申請書編號並已獲登記達 3 年或以上(所有申請家庭成員資料須與房委會公屋申請書的資料相符)或有迫
    切住屋需要。

「樂住·Fun享」項目服務

「樂住·Fun享」項目除了提供平價月租單位外,同時亦會並將會透過各項服務,促進家庭及鄰里關係,為居住者創造更佳的社區環境,當中包括:

  • 環保計劃
  • 義工服務
  • 資源共享及多元活動等

更多內容:過渡性房屋|洪水橋仁愛堂「仁愛居」單位租金1K起2023年入伙

何文田「樂住‧FUN享」單位呎數、租金及管理費

  • 2-3人房(252.4呎-281.5呎)
  • 4-5人房(313.8呎-449.9呎)

租金會按照住戶人數收取。參照綜援租金津貼最高限額,並根據社會福利署的當時更新作相應調整。要留意,何文田成德大廈免收管理費,僑華樓則會收取每月300元至350元管理費。

何文田太平道成德大廈單位平面圖

何文田太平道成德大廈單位平面圖
圖片:樂群社會服務處
何文田太平道成德大廈單位平面圖
何文田太平道成德大廈單位平面圖
圖片:樂群社會服務處
何文田太平道成德大廈單位平面圖

何文田勝利道僑華樓單位平面圖

何文田勝利道僑華樓單位平面圖
圖片:樂群社會服務處
何文田勝利道僑華樓單位平面圖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何文田「樂住‧FUN享」租金

住戶人數 月租
2人 4,440元
3人 5,330元
4人 6,005元
5人 6,696元

何文田「樂住‧FUN享」申請詳情

地點 2-3人房 4-5人房 申請時間 面試批次

預計入伙時間
何文田太平道
11-19號成德大廈
14 30

7月18日

7月29日

第一批
9月下旬入伙
何文田勝利道
22-24號僑華樓
16 16 第二批
11月下旬
中環卑利街72號 0 10

8月8日

9月9日

第三批
11月下旬

按此下載:申請表格申請須知

按此登入:網上申請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