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將於7月12日及13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大型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2,500個職位空缺,包括保安員、行政助理、客戶服務主任。

更多內容:職場研究:同工不同酬會降低工作意欲!每低同事1%人工|蛇王鐘數就多1%

勞工處招聘會共有約40間機構參加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共有約40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2,500個優質職位空缺。每日分別約有20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

  1. 會計主任、行政助理、
  2. 客戶服務主任、品質監控員
  3. 收銀員、保安員
  4. 禮賓大使、廚師、房務員、健康服務員

78%全職空缺月薪介乎1.1萬元至2.1萬元

在是次勞工處招聘會中:

  • 約78%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1萬元至2.1萬元。
  • 約96%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
  • 約68%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更多內容:自在人生自學計劃2022|符合資格有助學金!免費讀最多9個課程:投資、中醫食療… 資格+申請詳情一覽

勞工處招聘會即場遞交職位申請 即場面試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屆時場內將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入場人數採取適當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場人士須持有有效的「疫苗通行證」及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獲豁免人士除外)。

勞工處招聘會詳情

日期 2022年7月12日及13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 旺角奶路臣街38號麥花臣場館
一樓舉行
(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
費用 免費
(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

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