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零經驗新手電商創業 創新潛力及品牌優勢受業界首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28日 - 香港領先的跨境電商創新模型解決方案公司Online Rich(「公司」)欣然宣佈,於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PCCW Media Limited)主辦之「星級優秀品牌大獎」2022年度評選中獲得「星級國際網店創業系統品牌大獎」(「The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Online Store Entrepreneurship System Award」),其持續創新的品牌實力與卓越傑出的行業領先地位贏得業界首肯。
Online-Rich-Award.jpg

Online Rich專為創業者、批發商、零售商、自由職業者及全職媽媽等想要開啟自己個人網店事業的電商新手提供低成本、自動化、一站式的電商營運管理系統。平台能夠幫助用戶將其電商生意擴張至跨境乃至跨國市場,快速實現銷量翻倍。特別針對「電商新人」專門打造的「一站式電商創業系統」,可以鎖定並提供最低價的貨源,幫助設計並建立網店、安排發貨配送、收付款項等,用戶完全可以放心在此由零開始低成本創業,打造屬於自己的電子商舖,隨時隨地遠程經營。Online Rich被譽為「最理想的電子商務啟動平台」。
Online Rich行政總裁許先生表示︰「公司在跨境電商創新平台領域已經發展了四年,在此期間我們一直努力創新,幫助用戶在疫情期間以安全又經濟的方式做大做好自己的電商生意。尤其對於新手用戶而言,我們主打的『零存貨電商經營模式』可以使其不必擔心存貨訂貨造成的資金壓力,創業者亦無須憂慮庫存或者倉儲問題,Online Rich模式完全沒有庫存積壓的危險。新手即使沒有做生意的經驗、或完全不懂網店運營,亦絕對能夠在極低的風險下,利用我們的一站式平台開展屬於自己的個人電商事業。疫情對人們的消費習慣產生了巨大影響,未來傳統經商形式向互聯網電商模式的演變已是大勢所趨。我們會加強了解各地用戶的電商創業需求,協助本港品牌攻入歐美市場,於全球化電商浪潮中站穩腳跟。」
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每年舉辦的「星級優秀品牌大獎」,旨在表揚於星級品牌、美容及生活時尚、飲食及健康產品等領域堅持不懈不斷探索的本港品牌,除認可各獲獎品牌於所屬行業內的出色表現外,更對其積極透過各類廣告渠道發聲宣傳,從而幫助推動業界營商理念互通有無方面做出的貢獻表示嘉獎。獎項評審團由不同界別之專業人士、學者以及行業翹楚組成,包括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永遠榮譽會長郭振邦博士,M.H.;及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副教授何嘉恩博士等,具備一流的業界公信力及可靠的背書性。

關於星級優秀品牌大獎(「The Excellence Brand Award」)

官方網站:

關於Online Rich

Online Rich成立於2018年,為Good Timing Holding Ltd(亞洲領先的電商解決方案公司)旗下電商系統品牌。公司現已協助逾536位創業者成功建立網店品牌並攻入國際電商市場,當中超過389家更順利發展成為自有專門品牌,總銷售額超過8,000萬美金。
Online Rich推出全新的創新電商營運模式,致力協助本地品牌邁向全球,打造全球跨境電商生態。其創新電商營運模式,能夠為有意創業人士提供「超越地域及時間限制」的創業機會,推行低成本自動化跨境電商模型,全面優化升級全球化電商事業。
公司官網,請見:
#OnlineRich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