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性房屋仁愛堂洪水橋過渡性房屋項目「仁愛居」日前動工,將興建共410個單位,租金由1,000元起,仁愛堂更會為租客提供就業支援、小朋友功課輔導和託管服務,料2023年第二季入伙。

過渡性房屋|長沙灣長順街項目樓高四層!有4類單位供超過300人住!2023年4月入伙

過渡性房屋|仁愛堂洪水橋「仁愛居」

仁愛堂洪水橋過渡性房屋項目「仁愛居」佔地5,339平方米,以「組裝合成法」興建,提供410個單位,料2023年第二季落成和入伙,可於4年營運期內為約1,500人改善生活質素,主要服務對象是區內的劏房戶及居住於不適切居所的基層家庭。

提供就業輔助、小朋友的暫託或功課輔導

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鄭慧賢指,在規劃整個項目時,除考慮到居民的基本住屋需要,亦會為居民提供生活上的支援,包括就業輔助、小朋友的暫託或功課輔導上的需要等,亦會規劃可以凝聚居民的公用設施,包括公共休憩設施、有機農圃及綜合活動中心,加強居民的鄰里關係。

過渡性房屋|屯門三聖邨前劉伍英學校校舍改建!月租2,822元起、排公屋3年合資格|附申請詳情

仁愛堂洪水橋過渡性房屋:仁愛居租金

仁愛堂洪水橋過渡性房屋項目仁愛居租金會考慮到住戶入息情況,不超過入息的四分之一,並參考綜緩租金津貼。

  • 單人房平均租金:1,000元至1,500元
  • 3人房及無障礙單位平均租金:3,000至3,500元

仁愛堂洪水橋過渡性房屋:仁愛居申請資格

申請人需為輪候公屋3年以上或居住在不適切房屋,如劏房,最快可於2022年底或2023年初於網上申請。本網會適時為讀者作報道更新。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