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農曆新年農曆新年當然要派利是,多間商場推出換領「限定利是封套裝」活動!當中包括:荃灣廣場朗豪坊海港城等。《香港財經時報》為大家整合逾80個商場利是封介紹及換領方法!另外,42個地點可免費領取「環保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10大團年飯盆菜|松葉蟹、波士頓龍蝦都有|6人盤菜最平398元

2022農曆新年|1.新地4大商場:超人利是封

新鴻基地產旗下四大商場(MIKIKI、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薈坊及屯門寶怡商場)推出2種利是封,分「繁花似錦利是封」及「ULTRAMAN超人利是封」。若想換領的話,要留意以下日期:

「繁花似錦利是封」及套裝換領﹕

  • 換領日期﹕2022年1月10日至1月31日
  • 換領地點﹕各商場顧客服務中心或禮品換領處
  • 換領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寶怡商場換領只限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5時)
  • 換領方法:
    (1) 成為The Point會員,並以800積分,並於場內即日以電子消費滿HK$100;或於場內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 (最多兩組機印單據) 即可換領。
    (2) 顧客於寶怡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 (最多兩組機印單據),即可換領。

    (3) The Point會員於MIKIKI、卓爾廣場、錦薈坊以15,000積分,並於場內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 (最多兩組機印單據),即可換領。(「繁花似錦」尊貴利是封套裝)

「ULTRAMAN超人利是封」換領﹕

  • 換領日期﹕2022年1月10日至1月31日
  • 換領地點﹕各商場顧客服務中心或禮品換領處
  • 換領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寶怡商場換領只限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5時)
  • 換領方法:The Point會員 憑指定積分,並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限量版「超人利是封」。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The Point

2022農曆新年|2.恒基7大商場:立體刺繡御守利是封

恒基地產旗下H·COINS綜合會員計劃,涵蓋七大參與商場: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及利奧坊,將於2022年1月7日至2月3日推出以日式傳統新年為主題的利是封套裝。

換領方法如下:首先要成為H·COINS會員,然後於H·COINS手機應用程式內以1,888 COINS或688 COINS即可免費換領「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乙套(附3款御守造型利是封,共12封)或新春祈願賀年利是封乙套(一套3款御守造型利是封,共12封)。若想了解可瀏覽:恒基商場

恒基商場, 刺繡, 御守, 利是封,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恒基地產提供
恒基商場:立體刺繡御守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3.港鐵12大商場:傳統4大瑞獸利是封

港鐵公司旗下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The LOHAS康城、杏花新城、 綠楊坊、連理街、Citylink、駿景廣場、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推出「瑞意呈祥」利是封套裝。

只需登記成為MTR Mobile用戶,以1,000 MTR分即可換領一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每人每天限換兩套。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MTR Mobile

2022農曆新年|4.置富Malls(11個商場):大大與小妹

利是封

置富Malls於農曆新年2022特別推出限量版「萌虎行運Double Up利是封」,聯乘大大與小妹、柴犬工房合作,於2022年1月11日至3月20日舉行「置富Malls新春行運Double Up」。可換領商場包括:+WOO嘉湖、置富第一城、置富都會、馬鞍山廣場、都會駅。

相關換領方法為Fortune+會員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HK$500(包括HK$4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銀聯卡及手機支付)),或到Fortune Malls App使用Point+換領。(每套兩款,共8個利是封)。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5.領展(29個商場):「新春接福」利是封

領展推出「新春接福」利是封,由2022年1月1日起於領展旗下指定商場,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每滿500港元或以上並登記成為領展會員,即可換領「新春接福利是封」乙套,每套發票最多可換領3套利是封。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領展

領展:「新春接福」利是封
圖片:領展
領展:「新春接福」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6.新城市廣場:日式花簇圖案粉嫩色系利是封

新城市廣場推出「金瀛新春」和風利是封,當中選用了具新年象徵的年花「桃花」及「牡丹」。隨和風利是封尊貴版更會附送「粉瀛春慶」利是袋。

若想換領,可用以下2個方法:

  1. 成為The Point by SHKP會員,以2,500會員積分換領
  2. 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000(最多3張不同發票)。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7.The One:「肥娃」利是封

The One與Youtuber「肥娃」聯乘推出「金運全開利是封」,由1月15日起The ONE Club會員於The ONE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600港元,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及出示電子會員卡(每組有效單據最多可換領共2套)。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The One

The One:「肥娃」利是封
圖片:The One
The One:「肥娃」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8.朗豪坊:懶洋洋肥貓利是封

朗豪坊亦預備了限定版MUZIK TIGER氣球 — 波波護身「虎」以及一套兩款共12個的肥肥貓利是封及「常滿」牌罐罐的「快樂常『胖』開運禮盒」。

由1月7日至1月31日,LP CLUB會員以指定積分即可免費換領「快樂常『胖』開運禮盒」,當中除了一套兩款共12個的利是封外,也找到一個「常滿」牌罐罐。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朗豪坊

朗豪坊:懶洋洋肥貓利是封
圖片:朗豪坊
朗豪坊:懶洋洋肥貓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9.荃灣廣場:跳跳虎利是封

荃灣廣場推出了一套四款限量「闔『虎』請請利是封」,當中有跳跳虎圖案外,還採用了很有手感的毛毛設計,分別印有「Happy New Year」、「笑口常開」、「虎虎生威」及「花開富貴」祝賀語句。

只要即日消費滿HK$600或以The Point會員2,500分,即可換領一套限量「闔『虎』請請利是封」。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荃灣廣場

2022農曆新年|10.皇室堡:文地貓利是封

皇室堡聯乘人氣插畫家文地貓打造「喵聲報喜新春市集」,當中更推出「喵」年利是封。

只要成為WINDSOR CLUB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每滿HK$500即可免費換領「『喵』年利是封」乙套(每套8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皇室堡

皇室堡:文地貓利是封
圖片:皇室堡
皇室堡:文地貓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11.海港城:「招財貓」利是封

為迎接2022壬寅虎年,海港城以「招財貓」為利是封設計主題。當中以邊形裁切(die-cut) 呈現的「招財貓」利是封,配以燙金和壓花效果,突顯貓咪的「虎紋」並營造出「毛茸茸」的感覺。

若想換取先要成為Harbour Cityzen會員,並於推廣期內在海港城以指定電子貨幣同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或捐款換領利是封及利是袋 。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12.圓方Elements:繁花似錦利是封套裝

ELEMENTS圓方推出《繁花似錦》利是封,當中配上「富貴花」牡丹及一雙「吉祥鳥」喜鵲。由2022年1月3日至1月31日期間,顧客於ELEMENTS圓方以指定之電子貨幣即日單一消費滿港幣$2,800,即可享獨家限定《繁花似錦》利是封套裝一套!

另外,消費滿港幣$8,800,可享獨家限定《繁花似錦》利是封套裝一套及合共總值港幣$1,800獎賞。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13.時代廣場:「繁花盛放迎豐年」利是封

時代廣場推出新春限定的「繁花盛放迎豐年」利是封及百變絲巾利是袋,於2022年1月7日至1月31日期間,消費滿HK$1,500可換領「繁花盛放迎豐年」利是封一套,或即日消費滿HK 3,000或以上可換領「繁花盛放迎豐年」利是封一套及百變絲巾利是袋一個。

  • 換領日期:2022年1月7日至1月31日
  • 換領地點:五樓換領專櫃
  • 換領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時代廣場

2022農曆新年|14.奧海城:中西書法利是封

奧海城今年邀請毛筆書法家華戈及西洋書法家Patrick Leung 設計及親筆揮毫2款虎年利是封,利是封以大紅色為主調,結合書法元素,配以燙金效果。

由2022年1月14日起,S+ REWARDS 或Olympian Kids 會員以指定點數或積分即可免費換領「虎躍新歲」利是封一套,每套包括4個毛筆書法及4個西洋書法虎年利是封。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奧海城

2022農曆新年|15.東港城:四色燙金虎仔配吉祥賀語

東港城推出「福虎獻瑞」利是封,以喜慶四色燙金為主調,打印的吉祥賀語,包括「福虎拱照」、「虎躍新程」、「龍精虎猛」及「虎虎生威」。

當中以HK$2,800 即日電子消費(須包括最少兩張不同商戶之有效單據,其中一張須為「樂高® 雲霄虎城」期間限定店」任何消費之單據)或以5,000 The Point 會員積分+HK$2,000 即日電子消費,即可換領「福虎獻瑞」利是封(2包)及全港獨家LEGO® 傳統人力車街景套裝。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東港城

2022農曆新年|16.APM:潮虎動感利是封

APM推出四款可愛萌虎利是封,其中一款打開虎頭即出現黃金滿瀉的圖案,內藏發財二維碼, 顧客掃一掃二維碼即有機會獲贈精美禮品乙份。

會員只需於2022年1月10日至31日期間蒞臨apm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或以上(憑最多兩張即日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每組發票消費金額須達港幣$100或以上)),或憑800積分,即有機會換領 「潮趣萌虎動感利是封」乙套 (每套四款共8個利是封)。(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APM

2022農曆新年|17.荷里活廣場:「虎躍獅騰」限量版利是封套裝

荷里活廣場推出「虎躍獅騰」閃爍立體限量版利是封套裝,一套4款,每款2個,獅頭及虎頭位置加上閃爍水晶同時,再配埋熨金邊同凸壓印效果。

若想換領可由1月7日起,在荷里活廣場內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或VIC會員以指定積分:

  • 「虎躍獅騰」閃爍立體限量版利是封套裝:換領方法: 消費滿HK$800 / VIC 30積分
  • 「虎躍獅騰」熨金版利是封套裝 :換領方法: 消費滿HK$300 / VIC 20積分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荷里活廣場

2022農曆新年|18.東薈城:白爛貓利是封

東薈城名店倉與白爛貓合作,推出「東薈城名店倉 x 白爛貓」利是封和限定口罩套裝,利是封的虎紋包裝盒打開後可以用作賀年揮春裝飾。

相關換領方法為Club CG 會員在東薈城名店倉(Taste、樓上及白爛貓期間限定店除外),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2,000即可換領東薈城名店倉 x 白爛貓」利是封一盒。

另外,消費滿$6,000即可換領利是封及新春限定口罩一盒、$200指定商戶現金券;消費滿$10,000即可換領利是封及新春限定手袋套裝、$800指定商戶現金券。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東薈城名店倉

2022農曆新年|19.上水廣場:《玩轉虎年》利是封

上水廣場推出Ojisan《玩轉虎年》利是封,只需消費滿300港元或以The Point by SHKP會員積分800分再加上100港元,即可換領獨家Ojisan「玩轉虎年」利是封。

  • 換領日期:2022年1月15日 (六) 至2022年2月28日 (一)
  • 換領地點:10am-10pm
  • 換領時間:4樓顧客服務中心
  • 換領方法:Ojisan「玩轉虎年」利是封1包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20.始創中心:「虎躍福來」旋轉利是封

始創中心推出「虎躍福來」旋轉利是封,當中配有可旋轉的設計,轉動利是封上的旋轉圖案,利是上的老虎便會展現不同形態。

若想換領先要成為始創中心Fun享卡會員,並消費滿HK$50^ +800積分或顧客消費滿HK$200^,即可換領「虎躍福來」旋轉利是封乙套(一套四款,每款兩個,共八個)。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始創中心

始創中心:「虎躍福來」旋轉利是封
圖片:始創中心
始創中心:「虎躍福來」旋轉利是封

2022農曆新年|21.D2 Place:「碩果豐收」利是封

D2 Place推出「碩果豐收」利是封,以「甜美多汁」又「豐盈飽滿」的清甜香橙、粉嫩蜜桃、金黃檸檬和緋紅櫻桃作設計靈感,推出「碩果豐收」利是封套裝,寓意生活甜美精彩、年年豐收。

顧客在2022年1月7日至31日期間,於D2 Place累積消費滿HK$800(當中食肆商戶消費上限為HK$400),即可換領「碩果豐收」利是封套裝乙套(1套包含四款設計,每款3個,共12個)。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D2 Place

2022農曆新年|22.元朗YOHO MALL:「願滿迎春」和式御守造型利是封

元朗YOHO MALL推出兩款主題利是封,由1月11日起,只要喺 YOHO MALL 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願滿迎春」和式御守利是封〉。

  • 滿HK$800送 「願滿迎春」和式御守利是封 1套
  • 滿HK$1,500送 「願滿迎春」和式御守利是封 2套

另外,在「新地商場」手機App可以2,500分,換領「P助與粉紅兔兔利是封」1套 (一套2款,共8個)。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元朗YOHO MALL

2022農曆新年|23.Citywalk:虎年竹福利是封

荃新天地推出兩款獨家限量版「Citywalk • Cataholic Wonderland虎年竹福利是封」,兩款封套分別印有「金元寶 • 貓貓魔法師Mika」和「紅梅花 • 好奇貓少女Alice」的設計。

若想換領只要登記成為S+ REWARDS會員,於1月22日起憑指定點數即可換領利是封乙套(一套兩款,每款4個,總共8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24.HomeSquare:「金銀滿屋」利是封

沙田商場HomeSquare推出以福虎到家為主題農曆新年活動,有新春市集、一田新春家品展等等外,更推出「金銀滿屋」利是封供換領。以下為相關利是封換領方法:

  • 換領方法一:The Point by SHKP 會員500積分+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500
  • 換領方法二:非會員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800

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2022農曆新年|25.綠領行動:免費派發「環保新生利是封」

環保團體綠領行動連續13年舉辦「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2021年新年後收集到561萬個利是封,並於即日至1月31日(年廿九)於全港42個地點免費派發「新生利是封」,鼓勵市民減少購買新利是封。

若想查詢派發地點名單,可瀏覽:綠領行動 Greeners Action Facebook

編按: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相關機構及商場最新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