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燈神「媽咪麵」】美股市場連升兩日,3大指數向上發展,反觀港股近期表現仍處於不穩階段,目前更跌穿24,000點。不過近期有連登燈神之稱的「媽咪麵」(麵咪媽)發文,指自己已經退出港股,並會進攻美股。

他更於帖文中回應暗示自己入手「TS..」,有不少網民都議論紛紛,有的直呼世界末日之餘,亦有人指港股重生。

連登燈神「媽咪麵」過往戰績

事實上連登燈神「媽咪麵」之所以被稱作燈神,當中據源於他去年年尾曾就港股作出3大推介,當中包括騰訊(0700.HK)、阿里巴巴(9988.HK)以及美團點評(3690.HK)。而往後的2021年先後遭各政策事件影響,影響股價表現,當中以騰訊為例,按昨日(12月7日)收市價463.8計算,去年12月31日收市價為564元,股價年跌約17.7%。

投資展望2022|建銀國際薦10隻焦點股:騰訊、招行、敏實...料恒指22,000至28,600點上落

連登燈神「媽咪麵」宣布進軍美股 引起網民熱議

至於今次,連登燈神「媽咪麵」於討論區發文,題為「咁多位大佬,我媽咪哥冇用,媽咪哥我已經退出港股啦」,並於開首帖文指全面進攻美股,下年肯定是美股的世界。帖文發出後引來不少網民都指港股重生,又指「美股大牛市將要面臨史上最大挑戰」。

除此之外,亦有網民留言,希望連登燈神「媽咪麵」可以繼續留在港股市場,亦有指可能會買入反向指數基金,如SQQQ等。

連登燈神「媽咪麵」首推TS.. 

更有網民於討論區中問連登燈神「媽咪麵」會否有美股3大推介時,他則指自己已入手「TS..」,更首推買入。雖然他並未有明確題到該股的確實名字,不過外界都預計該股可能是Tesla(美:TSLA),至於另外2隻他則指「諗到再講」。

區塊鏈概念股大比拼|美圖、火幣、松景…股價輸3成VS贏22%|7揀1攻略

美股連升2日

美股市場昨日連續兩日造好,由於市場對新常態憂慮進一步紓緩,以及科技股協助下,道指收報35719點,升492點、納指方面收報15686點,升3%、至於標指收市亦升2.07%,報4686點。

芯片股份有好表現 英特爾股價升3.1%

當中獲大摩唱好的蘋果(美:APPL),收市升3.5%。Meta亦升1.5%。所以到底連登燈神「媽咪麵」能否再次作燈神,還要再看看。而資訊科技類,主要受惠芯片類股份有良好表現,當中英特爾擬分拆Mobileye,股價上升3.1%。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