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勞力士】藝人吳啟華留在內地發展多年,近月開設抖音帳號。最近吳啟華上載了一段影片,當中「曬」出綠面Daytona。不但如此,他透露自己擁逾40隻勞力士手錶。他曾在TVB節目《Tiger's Talk》透露,自己買過最昂貴的勞力士腕錶炒價達地80多萬元。

吳啟華抖音曬綠面Daytona

已在內地發展多年的吳啟華,早前在抖音開設帳户。一眾圈中好友都為他拍片宣傳,現時已經吸引近60萬粉絲關注。

吳啟華在11月初上載一條新影片,好友雷宇揚、林韋辰及程東(大軍)重演《賭俠》中的橋段,當中有「曬」出官方售價約30萬綠面迪通拿

吳啟華, 抖音, 綠面Daytona, Daytona, 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吳啟華抖音
吳啟華與圈中好友,在抖音曬綠面Daytona。

綠面迪通拿為最高詢問度Daytona黃金款

在國外,最高Daytona黃金款116508詢問度最高就是「綠面迪通拿」(續稱綠迪)。

根據鐘錶交易平台數據顯示,綠面迪通拿目前的市場價格,大約為99,000美金(約771,837港元)。

cosmographdaytona116508, rolex, daytona, 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116508

吳啟華收藏逾40隻勞力士腕錶

吳啟華曾提及自己家中收藏,逾40隻勞力士名錶。其後於11月20日,吳啟華再度在抖音上傳短片,當中提及自己喜愛Rolex的原因。

他在片段中坦言:「我不是喜歡,我是愛,而且愛得很深。它精準、防水、耐用,而且戴在手上手感很好,它(勞力士)是我少有身邊能真正保值的東西。」在片段中更曬出十幾隻Rolex名錶。

吳啟華, 勞力士名錶, Rolex, 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吳啟華抖音
吳啟華曾提及自己家中收藏,逾40隻勞力士名錶。

吳啟華收藏最貴個隻炒價值80萬

吳啟華出道多年,外表向來給別人感覺樸實。可是在TVB節目《Tiger's Talk》卻「自爆」自己非常「貪靚」。

他更指出,自己會花一百幾十萬港元來買衣服,而且喜歡儲名車及名錶。在珍藏的勞力士手錶中,最貴的是勞力士的Yacht-Master糖果,即是Rolex Yacht-Master 116695SATS。

Yacht-Master糖果 原價69.22萬港元

Rolex Yacht-Master 40 116695SATS當年推出的價錢為69.22萬港元,而吳啟華在節目中提到,他以80萬買入。

換句話說,吳啟華即是以多11萬的價錢購入Yacht-Master糖果。所以他亦在節目中指出自己是食炒價買入,到底這款錶有何特別?

Rolex Yacht-Master 40 116695SATS

Rolex Yacht-Master 40 116695SATS 的雙向旋轉表圈上鑲嵌著 38 顆藍寶石(藍色、橙色、黃色和粉色)、八顆沙弗萊石(綠色)以及一顆鑽石(位於12時位)。

Yacht-Master 40 116695SATS 是一款擁有100米防水深度的合格潛水腕錶。

yachimaster糖果圈,yachimaster40, rolex116695sats, 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富藝斯拍賣行
Yachi-Master 40 116695SATS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