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運程周璞初師傅「2022壬寅虎年運程」已出版,多位玄學宗師如周凡夫師傅李丞責師傅等都推介!即睇十二生肖完整版運程、最旺生肖運勢排名!

授權轉載:《周璞初2022任寅虎年運程

2022虎年運程|屬虎運勢排第12位

踏入2022年,屬虎的整體運程不是特別理想,由於本命年值太歲,命中有凶星來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可能遇到一些令人煩心的事情。在工作當中不只效率低,還會經常出現差錯,與同事上司的關係也可能陷入尷尬的狀況態,面臨的挑戰增多,有很多不和諧的聲音充斥在周圍。不過在工作當中有吉星歲駕暗中幫助,只要屬虎者能夠用心的去對待工作問題,調整好心情,同時運用高情商去工作交流,很多困難都將能得到解決。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虎事業運勢

進入2022年,屬虎的事業發展相對來說會有一些波動,常常遇到很大的阻力和挑戰。屬虎人雖然很有事業心,但是卻不懂得經營人際關係,再加上平時性格強勢,個性張揚亦喜歡表現自己,本命年人際運一般,在與同事相處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情況,而這些小矛盾也會直接影響到工作的進程。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虎財富運勢

屬虎在2022年的財運也不太穩定,容易因為投資不當而造成很大的損失。屬虎在平時生活當中對投資理財非常有興趣,在這方面涉獵的也比較多,不過受本命年值太歲的影響下財運較低迷,部分人在選擇投資產品時,容易盲目衝動,沒有經過細心的思考就投入資金,再加上身邊會有一些小人暗中推動,被一時的利益游說所迷惑,容易出現很嚴重的虧損。

2022虎年運程|屬龍運勢排第11位

進入2022年,屬龍的整體運程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尤其事業方面,有吉星「國印」暗中幫扶,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雖然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比較難以處理的問題,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只要付出努力,很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屬龍的個人能力也會有很大的提升。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龍事業運勢

屬龍在本年度的事業發展比較好,各行各業的人基本上都處於步步高升的狀態,尤其屬龍的男性在職場當中會發揮自身的優勢,得到領導的提拔與賞識,工作當中順風順水,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剛歲入職場的人,由於個人能力不是很出眾,在工作當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好在屬龍的主動性很強,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迎難而上,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選擇,所以今年通煲努力很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龍財富運勢

屬龍在本年度的財運表現的也非常好,因為工作發展順利,正財方面的收入比較穩定,相對於以往來說沒有太大的變化。並且偏財運勢很不錯,通過理財和投資這方面能夠得到理財的收益。不過在選擇投資產品的時候要保持理性,多長一個心眼兒,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裏,要學會分擔風險,這樣才有利於財運的穩定。

2022虎年運程|屬鼠運勢排第10位

對於屬鼠來說,2022年的整體運勢較為一般,在事業和財運方面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身邊有很多凶星影響,導政工作進展的很緩慢。不過屬鼠的人也不用太過於焦慮,因為還有吉星暗中幫扶,只要保持一個最佳的工作狀態,許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只不過是需要付出大量的精力和時間罷了。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鼠事業運勢

進入2022年,屬鼠的事業之路比較坎坷,尤其年初時,會面臨很繁重的工作任務。再加上凶星「天狗」的影響,屬鼠的人工作當中時常會出現一些差錯和失誤,身邊還可能會有小人出現,給工作的開展添阻礙。不過好在大部分人對待工作的態度都很積極端正,只一盡心盡力的去做好本職工作,努力認真的應對交代給自己的任務,大部分人都會迎難而上,取得不錯的成就。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鼠財富運勢

進入2022年,屬鼠的人的財運也比較低迷。雖然沒有犯太歲,但是命中卻有很多凶星出沒,比如災煞、吊客、牢獄等等,會給屬鼠人的財運造成負面影響。平時生活當中很容易因為與人發生衝突,而陷入經濟糾紛,甚至還會面臨牢獄之災,這一系列的事情都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去解決。

2022虎年運程|屬牛運勢排第9位

進入2022年,屬牛人的整體運程還是比較好的。在經歷了本命年之後,運勢會有所提升,並且命中有很多吉星暗中幫助,比給「紅鸞」、「天乙」這些吉星會讓屬牛的人感情以及貴人運勢有很好的呈現。本年度的貴人運勢不錯,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會得到很多人的支持,但是自己也要付出努力,不要把希望寄托到別人的身上。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牛事業運勢

進入2022年,屬牛的事業運勢非常不錯,在工作當中表現很優秀,個人能力會有不少的提升。並且屬牛的人貴人運勢極好,命中還有一些吉星暗中幫助,很多工作都會順利進行,不會出現太大的偏差與意外。另外,屬牛的人在本年度可能會得到一些升職加薪的機會,當機會降臨的時候一定要努力把握住,不要因為疏忽大意而錯失這些機遇,尤其那些在政府或者公共機關工作的屬牛者,要表現得低調一些。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牛財富運勢

屬牛在本年度的財運相對來說會有一些波動,雖然大部分人的賺錢能力很強,也常常會得到一些意外的財富,不過日常生活當中所需要花錢的地方也非常多。再加上屬牛的人一旦想買東西就容易缺乏理智,沒有節約的意識,花錢大手大腳,所以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消費和支出。

2022虎年運程|屬兔運勢排第8位

進入2022年,屬兔人本年度的整體運程可以說有好有壞,生活當中有一些值得開心的事情,同時也有許多令人煩心的事情需要處理。煩惱一般產生在感情方面,由於「咸池」凶星的影響,屬兔人今年容易遭遇爛桃花的糾纏,發生婚外情或被緋聞纏身。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兔事業運勢

屬兔在2022年的事業發展整體來看比較穩定,在工作當中雖然沒有貴人相助,但是屬兔自身能力比較出眾優秀,能夠獨當一面,許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並且憑借自己的努力付出取得一定的成就,不僅在職場當中擁有一定的地位,還能夠得到其他人的尊重與擁護。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兔財富運勢

屬兔在2022年的財富運勢非常好,工作的穩定能夠保證正財的收入,在偏財方面也常常會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獲,賺錢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不過正是因為錢來的快,所以部分人可能會出現鋪張浪費的情況,比如購買一些昂貴的奢侈品或者新出的電子產品等等。

2022虎年運程|屬蛇運勢排第7位

進入2022年,屬蛇的整體運勢並不是特別理想,由於刑太歲的緣故,發展的過程當中會遇到很多阻礙和麻煩,不僅工作不順,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會遇到較多的煩心事。受到「勾神」以及這些「貫索」凶星的影響,屬蛇今年對待工作的態度消極懈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特別產生放棄的念頭,在工作中缺乏打拼精神,並且因為性格原因,還常常易與同事產生誤會和矛盾。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蛇事業運勢

屬蛇在2022年的事業發展不是特別穩定,受到凶星勾神的影響,今年很容易被外界的事情干擾,無法專注的投入到工作當中,並且還有可能一時大意透露了公司內部的機密而受到嚴重的懲罰。屬蛇在本年度要格外注意與其他同事之間的關係,平時謹言慎行,不要在背後討論他人的是非,以免被人抓住把柄,導致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當中。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蛇財富運勢

進入2022年,屬蛇的財富運勢也比較低迷,由於凶星貫索的影響,屬蛇在生活當中會面臨較大的經濟壓力,錢財不能自主,常常會為物質所困,在求財的道路上也會歷經各種坎坷。此外屬蛇人自身賺錢能力較差,因為工作不穩定,部分人可能會失去收入來源,然而生活當中所需要花錢的地邊非常多,尤其中年階段的屬蛇的,上有老下有小,各方面的開支都會給他們造成很大的壓力。

2022虎年運程|屬猴運勢排第6位

進入2022年,屬猴人的整體運程可謂是喜樂參半,因為命中有「天解」、「祿勛」、「驛馬」等吉星相助,這些吉星的出現會給事業以及財運帶來很大的幫助,也會讓屬猴人變得更加自信樂觀。尤其在面對工作問題的時候,整個人呈現出現的狀態是非常積極向上的,即便遇到一些困難坎坷也不會輕易放棄。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猴事業運勢

進入2022年的虎年,屬猴人的事業運勢比較明朗,在工作當中能夠穩步上升,並且打工一族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平台,利用自身的優勢取得優異的成就,未來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這對屬猴人來說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而對卡從事仕途的屬猴者,因為「祿勛」的暗中幫助,職場晉升之路非常順利,不僅能夠與周圍的同事領導建立一個良好的合作開係,也能找準自己的定位,在事業上步歲高升。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猴財富運勢

屬猴在虎年的財富運勢相對來說有些波動,因為「大耗」凶星的影響,會給財運造成一些破壞,如果不注意的話,會出現財富流失的情況。屬猴的人在本年度不要寄希望賺大錢,能夠守護好原有的財富以及利潤已經是非常好的事情,不要妄想得到更多的金錢,如果對財富有貪婪之心的話,反而不利於財運的提升,甚至還會出現破財的情況。

2022虎年運程|屬豬運勢排第5位

進入2022年,屬豬人的整體運往相對來說有一些波動,因為破太歲的緣故,工作和生活會遇到一些變故。尤其在事業方面,雖然一直很努力用心,想要大展拳腳,但是總是會有瑣事來煩,導致工作計劃你法順利進行。好在有吉星「天德」和「文昌」暗中相助,屬豬人只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樂觀我狀態去應對這些瑣事,大部分人都能夠步入正軌,在工作和學習當中得到很好的收獲。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豬事業運勢

屬豬在2022年的整體事業運勢還是比較不錯的。雖然破太歲,但是命中有很多吉星暗中幫助,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用心應對,許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決。並且屬豬的人自身也很聰慧,反應能力很強,心態也很樂觀積極,只要在工作當中主動認真,能夠保質保量的完成上司安排的任務,大部分人的事業發展還是比較順利的。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豬財富運勢

屬豬在2022年的財富運勢表現的也非常不錯,通過努力工作,工資收入相對以往來說增長弓不少。並且屬豬的人平時屬於比較理性消費的人,除了日常開支之外,基本上沒有太多別的支出,今年還是能有不少積蓄。不過對於做生意的屬豬者來說,在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經營的過程當中,除了對工作要格外上心之外,也要注意兩人之間的合作關係。

2022虎年運程|屬馬運勢排第4位

進入2022年,屬馬的整體運勢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沒有太歲的干擾,很多事情都會順利進行,不會出現太多的意外和偏差。不過屬馬也不要太過於鬆懈,因為在年中的時候還會受到五鬼凶星的影響,可能會出現破財的情況,情緒上也起伏不定,容影在人際關係方面得罪人。而「孤虛」和「飛符」的入命,會讓屬馬的狀態變得更加不理想,身邊常有小人出沒,給事業及長造成一些阻礙。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馬事業運勢

屬緊在2022年的事業運勢表現由於「將星」入命還算不錯,在工作當中主動性很強,只要是交代給自己的任務,都會努力用心的做好。並且在吉星三合和將星的幫助之下,事業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要车牢把握好機會認真對待,很多人都會迎來升職加薪的機會。不過,屬馬在工作當中要注意低調行事,凡事不能太過於高調張揚,尤其在取得一些業績時,更要表現得謙虛一些。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馬財富運勢

屬馬在本年度的財富運勢相對來說還是非常值得期待,財運會有明顯上升趨勢,尤其在正財方面,工作穩定,只要願意在一個崗位上堅持付出努力,就能夠收獲理想的回報,在金錢方面不會受到甚府妥屈。另外,屬馬本年度的偏財運也特別好,在投資方面將會有不錯的收益,有望大發橫財,甚至還會實現一夜暴富的夢想。

2022虎年運程|屬雞運勢排第3位

進入2022年,屬雞人的整體運程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在工作當中有吉星「紫微」、「龍德」暗中協助,許多問顯都會得到解決。而屬雞的人也能夠從手忙腳亂的狀態當中走出來,把所有的工作都安排的妥妥貼貼,讓自己的事業穩定有序的進行。不過在工作當中,屬雞的人今年可能會因為言辭不當而的罪人,在與同事合作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態度。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雞事業運勢

屬雞在2022年虎年的事業運勢發展的非常不錯,在日常工作過程當中有望得到貴人幫助與扶持,屬雞我人個人能力也很出眾優秀,只要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就能夠迎來豐厚的回報。對於那些剛入職場的屬雞者,本年度也可以大展拳腳,不用擔心有瑣事來煩,雖然有時候會因經驗不足出現一些失誤小瑕疵,整體狀態是非常好的。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雞財富運勢

屬雞在2022年財富運勢表現的也很不錯,雖然有凶星影響,但是並不會給財運造成太大的破壞,不過也不能因此放鬆警惕,屬雞的人在選擇理財產品時要格外注意,多做市場調查,綜合多股項目考慮,不要把資金全部投放在一處,以免因投資不當而造成嚴重虧損。

2022虎年運程|屬狗運勢排第2位

進入2022年,屬狗人的整體運重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因地支與流年太歲相合,合太歲加次命中有吉星幫助,各方面運勢表現的都很穩定。不過也要小心凶星影響,尤其在202年下半年,「白虎」、「黃幡」、「飛廉」等凶星來勢洶洶,稍不注意就會給運勢造成破壞,在日常生活當中可能遭遇不少困難和坎坷,因此屬狗的人在這個階段一定要保持警惕。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狗事業運勢

進入2022年,屬狗人的事業運勢發展非常好,因為有吉星「華蓋」暗中協助,那些正處於事業上升階段的屬狗者,升職次路非常順利。而初入職場的屬狗者也可能因工作表現出色而贏得上司的讚賞和重用,得到公司的重點栽培,發展前景十分光明。不過在這個階段,屬狗要注忘自己我人際關係,平時待人處事宜虛心低調,不要得意忘形,以免招來競爭對手暗中阻礙和打壓。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狗財富運勢

屬狗在2022年的財富運勢表現的大體良好,一方面因為屬狗人本身的理財能力很強,另一方面是今年有機會通過貴人和朋友的渠道,得到一些內部消息,從而獲得不少好的賺錢商機,只要好好把握的話,金錢收入是非常好的,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在金錢方面的收鑊都將比預期中的要多出很多。

2022虎年運程|屬羊運勢排第1位

進入2022年,屬羊的整體運往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有「月德」、「天喜」、「玉堂」這些吉星暗幫助,會給事業以及感情發展帶來很好的促進作用。單身人士有望遇亂良緣,宜好好把握,已婚人士與另一半之間沒有太多矛盾,不過平時要加強溝通,不要為了工作而忽視了另一半的感受,不然也會引發一些家庭危機。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羊事業運勢

屬羊在2022年的事業發長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不錯,在工作當中會有「玉堂」暗中幫助,工作效率有了明顯的提升,許多工作都會在規定時間內保質保量的完成。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屬羊人由於平時做事太過於馬虎大意,很容易在細節性的問題上出錯,如果不加以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因小失大,錯失一些好的發展機遇。

周璞初2022虎年運程|屬羊財富運勢

屬羊在2022年的財富運勢相對來說會有一些波動,由於「小耗」凶星的影響,導致在平時生活當中會出現錢財耗損的情況,比如投資不當出現了虧損,或者是借給別人的錢無法收回等等,這一系列的事情都會給經濟造成不小的破損。好在屬羊我人自身的賺錢能力不錯,除了五財穩定之外,在偏財方面也有很好的收益。

2022虎年運程|周璞初師傳:屬虎猴蛇豬犯太歲生肖佩戴+拜太歲4大注意事項

周璞初師傅簡介

周璞初師傅,祖藉廣東新會大澤鎮,祖上歷代曾出數位朝庭欽天監,世代相傳的堪輿之術更收錄成書,由明朝至今代代皆出風水師。周師傅在戊辰歲次出生於香港,自幼已受祖上長輩的影響博覽群書,對玄學術數產生濃厚興趣。除了鑽研家傳古籍外,特別對玄學術數的古籍更詳加分析,作深入鑽研各種玄學對人生的預測和影響,並不斷探求和引證玄學世界的深奧道理。

璞初之名是其親叔著名玄學家周凡夫師傅親自取名,寓意「璞玉初成」,希望侄兒日後能雕琢成大器!

周璞初師傅Facebook專頁:chowpcfeng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