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積極推動可持續智能管理服務,近日在環保領域再有成就,旗下V cityYOHO Midtown分別獲得物業管理(工商業)界別金獎及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金獎。

啟勝推動可持續管理服務 奪「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雙金獎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在環保領域成就再創高峰,於「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勇奪「雙金獎」,成為全港首家榮獲十五座金獎的機構。

啟勝一向積極推動創新環保管理工作 ,以推動可持續發展,並且十三年間持續獲得金獎殊榮。旗下管理商場V city奪得物業管理(工商業)界別金獎,旗下管理住宅YOHO Midtown奪得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金獎。

【活化古蹟】「保育皇都」網上研討會10月7日舉行|分享倫敦發電站活化計劃

V city積極實施節能減排措施

當中勇奪物業管理(工商業)界別金獎的V city,為實現可持續發展,透過重新校驗及「雲端大 數據製冷機組能源優化系統」積極實施節能減排。當中應用物聯網(IoT)感應器技術監測垃圾 箱容量,從而成功減少65%的垃圾袋消耗量。

V city更發起「加素與減塑」計劃,透過流動環保回收專車定期造訪租戶,方便租戶更進行分類回收。管理團隊亦在翻新期間向租戶免費提供重用的棄置木板作臨時圍欄,成功鼓勵新租戶保留原有的間隔裝置。

YOHO Midtown建立「環保文化城」

另外,榮獲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金獎的YOHO Midtown,管理團隊與業委會合作建立「環保文化城」向業戶宣揚屋苑可持續發展的訊息。

2021年更在屋苑的「阿波羅 ECO PARK」新設三大環保主題區,讓住戶體驗有機綠色生活。同時,YOHO Midtown 的會所餐廳主動採用可重用的保溫袋取,並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粟米澱粉外賣餐盒。

新世界成立非牟利房社企「新世界建好生活」|官、民、商三贏解決住屋問題

啟勝旗下多間物業均有獲獎

啟勝旗下管理其他物業,亦於「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獲獎,分別有以下:

  • 金獎:V city、新時代中城)
  • 優異獎:新城市廣場三期、新城市廣場商業大廈、新都廣場 (住宅)、大埔超級城、天鑄
  • 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W50、天鑄

啟勝董事朱啟明先生表示,啟勝早已推行環保管理工作,全面實踐 ESG 策略,更致力將可 持續概念融合智慧創科管理服務。我們支持《香港資源循環藍圖 2035》,並全力配合實現政 府 2050 年碳中和目標,更持之以恆地邁向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接軌。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