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置業】不少人都覺得置業是一個難以實現的夢想,但TVB節目《我要做業主2》其中一集邀請了女藝人楊卓娜,分享做業主的心得。當中分享到,同妹妹楊茜堯(前名:楊怡)把握置業時機,合力實現上車夢。惟當時楊卓娜人工只有6,000元。到底她是如何做到?

楊卓娜與妹妹楊茜堯 合資買入將軍澳單位

楊卓娜於2001年加入TVB,在20年前的將軍澳仍是荒蕪,而且上班路途遠。結果啟發楊卓娜的置業之路。

楊卓娜提到,當時父母住在沙田、哪個時候沙田至將軍澳是很難的事。因為其他交工具都未有,所以便萌生在一個地方定居的念頭,最後購入一個將軍澳單位。

入行月薪僅有6000元 放棄多次與朋友聚會

當時楊卓娜決定置業時,月薪只有6,000元。楊卓娜在買樓前都已經有考慮到,所以放棄與朋友吃喝玩樂的時間

楊卓娜更坦言:「我放棄多次與朋友聚會的機會,這一行向來多應酬,至少都要300元。可是,一百至二百玩對我來說,已經可以用很長時間。」

24歲英國男做地產|入行7年擁7個房產+商業大樓|全靠4個致富技巧

為供樓十多年沒去旅行

不止如此,為了供樓楊卓娜在入行十多年都沒有去旅行,全因她和妹妹楊茜堯已達成共識,要一同渡過這個艱難的時期。

楊卓娜更指,她認為這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因為她亦有其他娛樂。而且供樓不是大家想像中需要每餐只吃麵包的景況,其實有很多方法。

終極儲錢法|工程師靠主題樂園包膳食年票|7年平均4元食一餐|成功儲錢還學債再買樓

持貨至今升值500多萬

直到現在,她們的單位持貨至今已升值500多萬,市值700多萬。不過楊卓娜透露,妹妹楊茜堯不想賣出去,認為價格尚有升值空間。

該單位現正租借給人居住,並且不需再供。楊卓娜坦言,回望當年至今都認為當初沒有選擇錯,買樓是當初最好的選擇。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