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7日 - 利潔時台灣榮獲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評選2021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此項殊榮表彰利潔時台灣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挑戰下,不論在工作環境、員工關懷、人才培育及發展策略等各層面上卓越的表現。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選為2021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利潔時台灣一直秉持以人為本的宗旨,將員工及客戶放在首位。在疫情下,我們亦彈性調整工作模式,以員工的健康及安全為優先考慮,讓員工可遠端在家工作,減少在外受感染的風險。我們一方面追求卓越成果,同時亦對員工寬厚,致力建立一個讓員工擁有自主成功(Freedom to Succeed)的環境。」

利潔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我們的企業準則「Our Compass」引領公司上下以合適的方式在個人、團隊和公司等不同身份下行事。利潔時亦堅信每個人都能自主成功,因此為所有團隊成員提供了一個追求卓越而且共享共贏的平台,同時鼓勵員工可以自由地策動和主導個人的成長,塑造適合自己的事業及生活。

利潔時重視培養員工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員工之間的聯繫,各項團隊建設和社交活動,例如每季一次的『Fun Friday』,以各種主題的活動,讓員工適時放鬆之餘,也讓不同部門或地區員工從交流中培養出日後跨部門的共事基礎,將會待疫情緩和後會繼續舉辦。利潔時也定期舉辦『Give Time』計劃,讓每位同事每年有兩天工作日的時間去做義工服務社群。

利潔時亦致力推動公司的多元和包容性,同時栽培、吸納、保留和聘請優秀女性人才。公司推出了不同的計劃和活動,以支持女性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在年假以外,亦給予在職母親及父親分別26週帶薪產假和8週侍產假,讓他們享受成為父母的喜悅。

Boudewijn Feith續指:「利潔時視員工為公司的重要資產,故一直重視他們的身心靈健康。尤其員工在面對和適應疫情所帶來的各種「新常態」時,我們在全方位提供支援,助他們在平等開放的平台上,自主發展成就未來。我們相信多元且互相信賴的團隊定能堅守「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的使命,以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補充產品,與台灣的攜手戰勝疫情。」

今年《HR Asia》台灣區域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共有近300家企業報名,其中96所不同行業的企業因其優秀的工作環境,而贏得此項殊榮。此獎項涵蓋亞洲12個市場,旨在表彰在 員工敬業度和人員管理方面展現最佳典範的企業。此獎項甄選過程嚴格,其中包括對各被提名公司的員工敬業度和工作環境的全面評估。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